你家有屬羊的嗎?中秋節過後定有一喜! - npnt

生肖羊的人一向是爱团圆,喜欢这种中秋的气氛,自身的性格也如秋月一样喧闹温和,加之今年运气一路往上走,中秋节的时候,生肖羊的运气将会很旺,尤其在桃花运、生活运上面,特别容易遇到好事情哦。

 听老人说,属羊的命是有福之人,一生得紫薇星庇佑。属羊的9月必有一喜,子羊为土,2016年丙申猴年为金,五行土宜生金,属羊的猴年坐地生金。2016年九月转走属羊的中秋节过后必有一喜所以今天为属羊的传下,家中有属羊的,身边有重要的人属羊,请传播这个发财符文,今晚子时到明日亥时观音菩萨开库,属羊的人财源滚滚,平安健康!财运亨通家庭幸福!诸愿皆成!

属羊的——很重视友情,就算被伤害后也绝对不会不友善。

——受了伤,只会在角落独自忍受锥心的痛。

——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

——对自己很苛刻,对朋友却很热情

体贴第一名,爱家第一名,孝顺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对朋友好第一名。最爱帮助人第一名。挣钱第一名。如果你是,请你转走。如果你家人有,请你转走。如果你朋友有,请你转走。如果你爱上了,请你转走。快来接菩萨的三道灵符!万年不遇!

菩萨保佑!我传了!为了家人和朋友,信一次!愿所以属羊的人都健康,平安,快乐,富有!我希望今天至少有一个人帮我转,谢谢!

 

请传播这个平安符,今年今晚子时11点至明日晚9点观音菩萨开库,这段时间观音菩萨大开金库,属羊的人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传一个。加油!

家人有属羊都传播一下吧!财运亨通,马上成功!

为他们拿手这个平安符,

这段时间观音菩萨大开金库,看到的人都会沾到好福气!

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诸愿皆成!

让我们为属羊的人传发祈福吧!

了以后,属羊的将会在2016一切顺利,并且走大运30年!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为你身这有羊的人,家人,亲戚,恋人,朋友,知已,如果有就为他们传一下吧。

为属羊的传吧,大吉大利!

有个神仙说,打牌老输,自从啭发这条信息后开始赢钱了,而且是逢赌必赢,真的很灵,快点看看啭吧!除了赢钱,我还要健康! 财神爷 爷说了,谁把我啭走,我就让谁发财!渡人如渡己。  一定要啭今天24点前啭 今年就会 (红运当头) !(花开富贵)!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