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才剛結婚,香港導演王晶居然為新戲宣傳炒作她的「這些」往事,網友氣炸怒批「留些口德!」 - npnt

61歲香港導演王晶所執導的電影知名度很高,卻也以情色、暴力、賭博等「低俗」見稱,許多影評人都認為王晶的電影相當「商業化」,內容和對白也很粗鄙,但王晶對此並不否認,認為自己的電影低俗只是為了迎合觀眾口味。

 

而在80年代由於港台對於情色電影需求量高,那段時間王晶執導了許多情色電影,一手捧紅了李麗珍、翁紅、邱淑真等豔星,成為香港最賣座的三級片導演。

 

從開始拍片以來,王晶每年都會推出三部以上的作品,且偶爾自己也會客串電影角色,然而日前他在為新片《王牌逗王牌》宣傳時,卻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提到了近日結婚的舒淇。

 

大家都知道,舒淇以豔星出道,並拍攝王晶的三級片《玉蒲團》走紅,但後來她選擇「把衣服穿回去」,開始磨練演技,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也招來不少閒言閒語,但還是在電影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並以《刺客聶隱娘》獲得國際矚目。

 

王晶在新片記者會與記者聊起舒淇的成功,甚至透露了過去曾有臺灣黑道強迫舒淇拍情色片,還是自己找人幫忙解決的。

王晶表示自己當年就看到舒淇的潛力,雖然是因為市場需求才讓她拍三級片,但他打從心裡認為舒淇的成就絕對不僅於此,於是經常介紹舒淇去試鏡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要她多方嘗試。

 

但因舒淇才剛結婚,就被王晶在公開場合重提那些往事,而被外界批評王晶是在為自己的新戲炒作,網友也紛紛留言要他留些口德,不要消費舒淇了!

VIA

舒淇是個轉型很成功的例子,她在演技上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況且現在也過得很幸福,請別再拿過去的一些事情來消費她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