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弓箭手就是她!周子瑜射箭瞬間長髮飄逸,十足仙氣造成轟動,不禁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 npnt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雖然才17歲,但外型亮麗和性格可愛的她深受粉絲愛戴,在全球各地擁有不少的支持者。近日她和成員參加了韓國電視台MBC舉辦的《偶像年度運動大會》,預告片一釋出立刻成為討論焦點,子瑜在射箭項目意外創造的瞬間美翻眾人,讓人直呼「戀愛了」。

 

《偶像年度運動大會》預計在中秋節當天撥出,然而預告片中子瑜短短幾秒的射箭片段引發眾多國內外網友高度討論,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當箭射出去的那一刻,子瑜的長髮隨著箭的射出呈現飄揚,絕美的瞬間再加上她精緻的容貌讓大家都看傻了,難怪會造成轟動!

 

子瑜不僅擁有絕世容貌,射箭的姿勢更是滿分,可謂是才貌雙全。

 

據說她在射箭項目的表現相當出色,「神射手」的封號當之無愧啊!

 

看她那英姿颯爽的姿態,有網友說「射中我的心」,真的很難不被子瑜奪去目光,尤其是她專注射箭的樣子,閉單眼瞄準箭靶的表情,更是電暈不少人。

 

但是也有人替子瑜捏把冷汗,網友貼心提醒,表示子瑜這樣射箭是很不專業的示範,當箭射出去時,弓弦很可能會殘住頭髮造成意外,甚至是連頭皮都扯掉,因此射箭時務必要綁好頭髮,所幸沒有發生危險,子瑜的頭髮安然無恙,雖然這個畫面很美,但一定要以自身安全為優先。

 

這段仙氣十足的畫面也引發模仿潮,有外國網友就模仿了子瑜頭髮飄起的瞬間,不過還是盡量不要模仿啦!畢竟這個動作具有危險性,如果想要嘗試一定要注意安全!

 

還有人說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子瑜代言洗髮精廣告。子瑜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在歌舞還是其他方面,她都有出色的表現,大家都很看好她,祝福她越來越好。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甜美子瑜射箭時的美呆瞬間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