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和男友穩定交往,且超愛小孩,卻承認自己太「自私」,所以不想結婚... - npnt

演藝圈最近頻傳閃婚喜訊,因此不少在適婚年齡又有固定交往對象的女藝人在出席公開場合時,就經常被問及是否「婚頭」的問題。

 

日前出席電影套票首賣會的郭書瑤(瑤瑤),當然也被問了這個問題。

郭書瑤與男友金陽交往3年,還攜手走過了男友的吸毒風波,兩人的感情可說是相當穩定。被問及兩人是否曾討論過結婚,郭書瑤對此否認,表示兩人都還年輕,所以現階段只想好好拼事業。

 

巨蟹座的郭書瑤曾說過,自己很有小孩子緣,到國外時還有5歲的小男孩朝她拋媚眼,讓她感到有趣又傻眼。她也坦言自己很喜歡小孩,一手將弟妹帶大的她,對於照顧小孩很有一套,無論是包尿布還是洗澡,她都很快上手,那有沒有想過生一個自己的寶寶來照顧?

 

對此郭書瑤表示,自己雖然喜歡小孩,但還是比較「自私」,人生想要體驗的東西還有太多,不想因為結婚生子而將自己綁住,表明想在事業達到某種成後才考慮婚姻,且為做好萬全準備,給小孩完整的家,所以絕不會先有後婚。

VIA

哈哈,小編也私心不希望瑤瑤太早結婚啊!感覺她如果走入婚姻、家庭,就可能淡出演藝圈了...小編還想繼續看瑤瑤演戲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