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論及婚嫁的兩人因為養狗議題遲遲達不到共識,最後女方狠下心來做了這個抉擇! - npnt

對於飼主而言,互相陪伴多時的狗狗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習慣著牠的撒嬌、賣萌甚至是每天下班回到家門的熱情迎接…不過如果要你做出抉擇,從忠實的狗夥伴以及未來會陪你過一生的另一半中擇一,你會怎麼選擇?捨棄只參與你部份人生的狗狗,還是陪你下半生的配偶?


這位來自印度邦加羅爾(Bengaluru)的女子名叫Karishma Walia,目前正在古爾岡(Gurgaon)工作。前陣子,她的父母為她介紹一名來自新德里(New Delhi)的男性朋友,由於對方家境優渥、儀表堂堂,是女孩家長心儀的女婿對象,後來在雙方家長的推波助瀾下,Karishma與這位對象很快地走到論及婚嫁的地步,不過兩人協議婚前計劃時,卻因為Karishma的愛犬Lucy而出現了意見分歧。


未婚夫表示:「希望你婚後能不要繼續養狗。」但是Karishma與愛犬建立出的濃厚感情,豈非三言兩句說斷就斷,於是在雙方都不願讓步下,Karishma決定讓這段關係告一段落。


Karishma透露做出這個決定可是背負著龐大的壓力:「我媽認為他英俊瀟灑、家境富裕,是個值得嫁的對象。所以當我提出分手後,我面臨著家人的質疑眼光,因為他們認為為了一隻狗放棄未來的大好人生,很不值得。」

同時男方也極力挽留Karishma,試圖說服Karishma接受不養狗的協定:

男方:你真的要這麼做?養狗只是你生命中一個暫時的階段,我們現在討論的是你未來的生活耶!
女方:是的,養狗絕不是我心血來潮的興趣,我是不會因為其他人放棄養狗的。

男方:我本來是不想這麼說,不過你真的不要放棄的話,那不如你嫁給狗吧!
女方:別因為我們談不攏而傲慢好嘛!

男方:本來我是不討厭狗的,但我現在討厭了…抱歉,這是你的生活,你有權利選擇你想做的事,但我無法理解你的選擇…雖說養狗不算壞事,不過如果牠對你的生活造成妨礙的話,那不如不要養比較好,以上純屬個人觀點,總之你的生活想怎麼過,都是你自己做決定的。


Karishma透露,男方經常在耳邊洗腦,說什麼為了家庭也要我犧牲自己的事業blabla等八股思想,後來當他對我的狗大肆批評時,我真的是無法忍了,真不曉得家人從何認為他是位不錯的對象。

Karishma時常賣萌、撒嬌的狗狗:

 

到底最後兩人的故事發展會怎樣,不得而知,但憑Karishma為了愛犬拒絕外人眼中認為很好的婚姻看來,她肯定是個有愛、有責任的飼主。老實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最討厭那種把自己的想法硬塞在別人腦袋的人了,根本就是十足令人驚恐的控制狂嘛。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