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送別爺爺最後一程,卻被「這個人」惹怒,不耐直言「真是夠了!」 - npnt

藝人炎亞綸因經常在臉書分享對於時事的見解,且在看到不公不義的社會事件時,都會毫不留情的直接砲轟,因而有了「炎大砲」的稱號。

 

而日前他在臉書則感傷表示,前兩天陪著爺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讓他感受到生命的短暫,以及生老病死的必然性。

 

炎亞綸寫道,高齡93歲的爺爺近年病痛纏身,每每看到爺爺受到病魔折騰時,總讓他心疼不已。因此在得知爺爺過世後,他腦中浮現了兩種矛盾的想法,一是不捨,二則是替爺爺的解脫感到安慰。

 

他坦言在喪殯的儀式中,自己其實沒有太大的悲傷,雖然是第二次因工作錯過見至親的最後一面,但或許是消息來得過於突然,又或許是他的心中已有心理準備,真正讓他鼻酸的,是看到家人的淚水,尤其是長輩們的悲傷,更讓他體會到親情血濃於水的感動,思考著「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的重量。

 

對此他也有所感觸,認為「家人」往往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細節,總認為家人隨時都在,哪知回頭卻是生離死別的場合,這也讓他深刻明白了「珍惜」有多重要。

 

而最後他話鋒一轉,忍不住抱怨有個立委的特助在爺爺的喪禮中,卻不斷強調自己是「哪個選區」,讓他直言「根本沒人想理你」,怒喊「真是夠了!」

VIA

每次在婚喪喜慶中遇到這些政治人物上台說話時,都會讓人感覺煩躁啊...不曉得是這些人總不會看場合說話,還是他們本身說的話,就讓人不想繼續聽下去(默)無論如何,看完亞綸的分享後,別忘了「珍惜」的重要,好好抱抱身邊你愛和愛你的人,讓他們知道你有多重視他們吧!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