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凱旋復古升級——2016新款車系採用全新發動機(詳細介紹+很·多圖) - npnt

凱旋日前發布了2016新款車型,包括Street Twin、Thruxton、Thruxton R、T120以及T120 Black,相比於之前的老款都有所升級。

Triumph Street Twin

新款Street Twin造型依然十分復古,定位偏向年輕人,所以在復古車上增加了一些現代科技,比如LED燈和車把上的USB接口,以此來滿足年輕人的需求。同時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降低了座高,讓騎手有一個良好的駕乘體驗。

新款Street Twin的發動機也進行了升級,採用了水冷並列雙缸,8氣門900mL發動機,6擋變速箱。雖說發動機是水冷,但凱旋依然保留了發動機上的散熱片,同時把水箱做的很小,保留復古的韻味。並且官方聲稱比前一代更加省油,提高36%的燃油效率。在性能方面這顆900mL的發動機在3200轉是能釋放出80N·m的最大扭矩,相比於老款最大扭矩68N·m(5800r/min)來說提高不少,低扭更加強勁。同時Street Twin還增加了ABS系統(可關閉)、牽引力控制系統(可關閉)以及滑動離合器,可以說復古車很好的結合了現代科技。

Triumph Bonneville T120 and T120 Black

Bonneville T120和T120 Black可以說一直是凱旋旗下的經典車型,這次推出的2016款依然延續經典,廠家宣稱新款的靈感來自於1959年最初的Bonneville,只是加入了現代技術來創建一個現代經典車型。從各項細節可以看出凱旋的用心,大燈加入了LED,儀表在保留了復古風格並加入了液晶屏,水冷發動機保留了風冷散熱片,發動機邊蓋的復古設計,手把加入電加熱功能,以及排氣管頭部的復古連接件都無時無刻提醒人們這是一款現代科技和復古元素完美融合的車款,所以個人認為,凱旋做到了。

Bonneville T120和T120 Black的區別僅僅在於顏色,其它都是相同的。廠家解釋全黑色款是為了那些喜歡現代經典和定製的客戶能夠更加接受這款車。而廠家也開發出了超過160種的改裝件,以滿足客戶的定製需求。

性能方面T120和T120 Black採用了並列雙缸1200mL水冷8氣門發動機,6擋變速箱。發動機的設計精心保留了19世紀60年代的Bonneville造型元素。最大扭矩為105N·m(3100r/min)比上一代提高了54%。同時還增加了ABS系統(可關閉)、牽引力控制系統(可關閉)、滑動離合器以及三種騎行模式(雨天、公路、運動)。

Triumph Thruxton and Thruxton R

凱旋Thruxton和Thruxton R採用了Cafe Racer的設計風格,圓形大燈、輻條輪轂、雙圓形儀表都充分體現復古元素,而個人認為手把上的反光鏡更是點睛之筆,把Cafe Racer風格發揮到了極致,不得不佩服凱旋的設計師。和之前介紹的Street Twin一樣,Thruxton和Thruxton R也增加了LED大燈和USB等人性化現代科技,滿足用戶的需求。

性能方面Thruxton和Thruxton R都採用了排量1200mL,並列雙缸,水冷8氣門的發動機,6擋變速箱,最大扭矩為112N·m(4950r/min),相比於老款865mL發動機最大扭矩69N·m(5800r/min)無論是排量還是扭矩都增加了不少,雖然官方還沒有公布詳細參數,但相信最大功率也會提升不少。

除此之外,新款的Thruxton和Thruxton R還增加了ABS系統(可關閉)、牽引力控制系統(可關閉)以及滑動離合器,並增加了雨天、公路和運動三種騎行模式。而Thruxton R相比於Thruxton升級了Brembo剎車卡鉗和剎車盤,前後Ohlins可調減震系統以及倍耐力的Diablo Rosso Corsa輪胎。可以說Thruxton R是一款高性能Cafe Racer風格車款。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