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的理想女友標準】,你達到了嗎? - npnt

男人們的理想女友標準,你達到了嗎?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女朋友,

但往往會找不到重點,關心體貼被認為嘮叨,

內斂矜持被說作。現在由男人來告訴你,

由男人票選出的結果,他們心中的理想女友會有

怎麼樣的要求?你符合了他們的審美標準了嗎?

1、她經常認同我的看法

比如我們倆都喜歡看電影、游泳,在討論「電影里哪個角色應該被關起來」這種問題上的觀點高度也一致。

她總是同意我的說法,老是露出,一副「哇,你說得好對,我也是這麼想的」或者「你的見解非常獨到,我都沒有想到」這樣子。

對事情的看法保持一致的態度,能有90%,就真的是完美而理想的女友了。

2、她生氣時會告訴我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摩擦,所以不開心很正常,

但是我最怕女朋友生了氣什麼都不說,卻要我猜。

相信全世界的男人都會感到非常抓狂。如果這個女朋友每次不開心的時候,都會說出來,不讓我總是莫名其妙猜不透。

而且能有具體的方法指引我如何做能讓她開心,那就perfect了!對的,只要說清楚,讓我有個方向,就夠了。

3、她不會去改造我

遇到有蠻多類型的女孩都會想要把我變成完美先生,這是很讓我頭痛的地方。

我們會喜歡的女孩都是那些會學著適應男人的不完美的人,比如能夠接受我周末會變得邋遢,或者體重有點超重。

喜歡改造自己的女朋友會讓人想起自己的媽媽、姐姐或者領導之類……所以,你懂的。

4、她對自己的形象滿意

理想的女友嘛?如果要從她自身來說,大概就是

她不會總試著改變自己的形象。她不會過分地節食和健身,她對自己的狀態感覺很好。

只有當一個女人對自己感覺很好的時候,她才會特別自信,特別美麗。這種狀態的女孩特別有吸引力,我理想的女友就要是這樣的。

5、她愛的是我這個人,不在乎我其他什麼

我也知道,這大概是男人最矛盾的地方了。男人嘛,都希望用自己的權力、財富吸引女人崇拜他、靠近他。

但我們又特別不希望,女人是因為這一點而選擇了我們。

如果讓我覺得她是因為愛我這個人,而不是愛我的各種光環,那麼和她在一起我就會很有安全感。

6、她善於傾聽

理想的女友當然是要懂得傾聽的體貼女人。

比如她想要知道我工作中哪裡出了問題,或者我和老闆發飆的原因,她不怕問我細節。

只要我說出來,即使她給不出好的意見,也會說「你能做好的,我一直相信你,相信你的眼光」。

對於我們這種經常陷於各種工作難題和壓力的男人來說,溫柔貼心的女友完全無法抵抗。

7、她從不對我嘮叨

理想的女友會是一個不計較小事的人,和她在一起我會覺得很自在。

她不挑剔、不嘮叨,我們在一起都覺得很輕鬆。

瀟瀟灑灑才是男人的風格嘛,婆婆媽媽算什麼。

不管你們信不信,全世界的男人都害怕遇到一位個性跟媽媽一樣(嘮叨)的女友。

8、長得好、身材也好

沒有理由!理想的要求就是這麼任性!(這……天下烏鴉一般黑,姑娘們,你們懂的。)

姑娘們肯定會在心理OS:「長得好、身材也要好」是什麼鬼!這是挑明星還是挑女友啦!男人們的要求看似簡單,但要做到真的不容易。

不過既然是「理想」、「完美」,差不多也就意味著,基本不可能全部達到,你只要儘量靠近就OK啦!

相反,有一些事情,是牛高馬大的男人最害怕女友會做的,姑娘們千萬別做這些他們討厭的事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