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和小V寶相見歡,被喻為是星二代的「牛郎織女」!網友笑稱「修拔拔要吃醋崩潰了!」 - npnt

演藝圈的閨蜜檔徐若瑄和賈靜雯,兩人在去年都以「高齡產婦」的身分,產下可愛的羊寶寶。

 

巧合的是兩人的寶寶生日僅相差一天,日前也各自度過了有趣又溫馨的抓周大會。(點我

 

但兩個媽媽或許工作太忙的關係,使得兩個萌寶寶相見歡的機會並不多,唯一留下的合照,就是兩人在4個多月大時一起拍下的照片。

 

終於在事隔超過半年的時間,兩個萌寶寶又再次見面啦!賈靜雯和和徐若瑄日前先後在臉書後分享了咘咘和Dalton(小V寶)玩在一起的合照,並笑說兩個萌寶寶就像是「牛郎織女」般一年才見一次面。

 

而咘咘和Dalton兩人開心騎著木馬的可愛模樣,也讓大批網友直呼「太可愛了」,讓不少人在留言處開玩笑敲碗「在一起!」

 

但也有人想到了「有女萬事足」的咘咘爸爸修杰楷,笑說爸爸看到女兒跟男寶寶玩在一塊,肯定又要吃醋了啊!

VIA

兩個寶寶都好可愛喔!不曉得修爸爸看到咘咘跟小V寶開心玩耍的模樣,會不會又開始吃醋了呢!?(笑)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兩個可愛的萌寶寶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