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穿白紗的憧憬,五歲罕病女童與好友結婚…六個小時後大家都釋懷了! - npnt

能嫁給心愛的情人、找到好歸宿,或許是大多數女性的願望,不過這位來自於美國德州的五歲女孩Mary Massey卻因為罕見疾病的關係,無法等到自己出閣的這一天…為了讓女童的人生走得沒有遺憾,家人特別幫她舉辦了一場婚禮,完成Mary最後的願望。


Mary一出生就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慢性肺炎與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囊腫纖維症 (cystic fibrosis),飽受著病痛的折磨,但儘管人生走得不如意,Mary還是與其他的女孩一樣,對於愛情十分憧憬,常常幻想自己在未來能穿上白紗嫁給心愛的人。

不過回歸現實生活,Mary卻再也等不到願望實現的那天…日前因為病情加重,讓醫生對女孩家人發出病危通知書,等同於告訴他們Mary恐怕來日不多,須做好心理準備了。即便再不捨、悲痛,家人們仍舊強忍淚水問起了女童最後的心願,結果Mary對爸媽說:「我想嫁給Damien,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後來Mary的父母徵求Damien與對方家長的同意後,兩家人開始著手策劃他們的婚禮。上週四(8日),Damien穿好襯衫打好領帶後,帶著花與戒指來到醫院。


兩人的戒指都是雙方喜歡的迪士尼人物:米奇、米妮。


就連婚禮蛋糕同樣也是兩人喜歡的卡通人物。


當天,Mary穿著禮服、配戴好頭紗以及粉紅色的公主王冠,準備迎接生命中最短暫也是重要的一刻。


在雙方家長的主持下,麻吉的他們交換戒指、擁抱完成了女孩憧憬已久的結婚儀式。


六個小時後,Mary帶著安詳且喜悅的面容,在媽媽的懷中永遠地閉上眼睛、離開人世。雖然Mary短暫的人生活得痛苦,不過至少在最後一刻能帶著喜悅、滿足且無憾的離去,也算是好事一樁,現下只願小女孩在天堂能健康幸福,也祝福這位閨蜜好友未來能找到真愛。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動人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