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師傅每天都忙到很晚,只能吃超商食品當晚餐,這天…竟然大明星出現幫他加菜!! - npnt

累了一整天,會不會希望有人對你說聲「辛苦了」?雖然只是簡單幾個字,卻是讓人倍感溫馨,就好像辛勞終於有人看見,這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非常值得,沒有白費。

不過有些職業的辛苦並不被人知道,韓國節目《今天也辛苦了》專門透過明星突襲一些辛苦上班的人們,當主人公看到大明星或喜歡的藝人在等著自己下班,和他或她一吐工作的辛勞、說一些激勵彼此的話,那種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朋友,一定對其中的主持人哈哈(河東勳)不陌生,幽默搞笑的他,總是用他獨特的魅力把歡笑帶給大家,透過《今天也辛苦了》節目組,他將突襲一位年輕的麵包師傅,上演感人又溫馨的一幕。

 

年輕的麵包師傅鄭根浩,每天辛苦為生活奮鬥,下班後就隨便到超商買個泡麵、微波食品當晚餐,但因為工作環境等因素,做著做著就得到了過敏性皮膚炎,只要天氣乾燥些,皮膚就會發癢、疼痛,實在不好受。

 

長期下來,不僅營養不夠,皮膚的狀況也越來越糟,讓人看了很是不忍。

 

在一個看似普通的下班夜晚,透過節目得知了根浩的故事,他想替根浩加菜,並跟他說聲「今天真的辛苦了」。

 

很快的,節目組發現了出沒在超商的主人公…

 

哈哈也隨即下車埋伏,並迅速潛入超商買東西,整個過程都沒有被人發現。

 

根浩如同往常買了泡麵當晚餐,完全沒有察覺旁邊的路人是大明星哈哈,還一臉戒備的遠離,可能以為是什麼怪怪的大叔吧XD!

 

哈哈決定主動出擊,直接將泡菜和香腸遞出去,此時根浩一臉茫然,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當根浩發現幫自己加菜的是明星哈哈,兩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並給了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不得不說,哈哈的笑聲魔性十足XDD)

 

兩人一邊吃晚餐,根浩也一邊說出自己的經歷,雖然他曾想過要放棄,大不了辭職算了,但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他想努力做到最後!

 

在肉體和精神狀態的處於疲累狀態的時候,看到明星出現在面前聽自記說故事,根本使人瞬間淚崩啊!怎麼能不感動~~

 

比起其他打氣和鼓勵的話語,「今天你辛苦了」更能打進所有辛苦的大家心裡,勞工朋友們一定很能體會這句話的威力!

 

原版影片如下!

 

你是否被哈哈的暖男舉動感動了呢?不管你現在做的工作你喜不喜歡,讓你前進的動力是為了生活也好,還是為了夢想也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讓自己堅持下去的力量,所以,讓你我一起繼續努力吧!分享出去,對自己也對辛苦上班的親友們說聲「今天辛苦了,加油!」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