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做不到「這一點」,就是代表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 npnt

女性自述:

我96年,159cm,一本大學大二,他91年,167,985碩士在讀,身材都勻稱偏瘦。我們是老鄉,網上認識,之前是我追他,表白過好幾次,不過也都是微信、簡訊,沒有當面說過。之所以有這個勇氣是因為他其實對我還不錯,微信秒回,也幾乎每周都帶我出去玩,我們認識以後一起出去玩大概有整整一個學期,今年五月他才答應我,不過答應我之後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示,但是陪我的時間挺多的,幾乎每個周末都會一起出去。

他們每天都很忙,但是微信都會秒回,而且感情一直挺好。有次他出國好幾天特別累但是一回國就坐地鐵來找我,我只要說想吃什麼都會帶我去吃。他是我初戀,他出國我會給他準備小藥盒,平時也很貼心,他說我特別聰明特別可愛,我們有次出去玩坐大巴我靠他睡覺,真的一個多小時他都沒敢動。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一起住了都快20次了,一張床的那種我們會有親熱,但是沒有發生過關係(我是處他不是)他說我太小了要保護我。

以上是比較的好的部分,問題在最近才有一點顯露(自己會認真的想)他從來沒有帶我見過他的朋友,不過我也沒有,而且有時候打電話會背著我,我當時都沒有很在意,騰訊空間一直鎖的,問他他說是因為一般不用,還有就是不會讓我翻他手機。不過他確實有幾個朋友知道我的存在的(≧▽≦)也是聽他說的,他其實真的很忙,也會參與國家的一些科研項目,所以其實有些問題我可以理解,但是有時候他不主動聯繫我,是那種四五天都不主動的,我一找他他就說真的忙,還給我發在工作的照片。我有時候說我生氣他也不理我,平時情商其實也不高的樣子,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們的關係我該怎麼處理麼?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吶?

 

愛情專家點評:

這位同學,你跟上面的案主一樣,都是我們過去講的女生千萬不要倒追系列。

你們的開局也很不好,你看你對他表白好幾次,雖然是微信、簡訊,但這也完全不靠譜。

即便對方是超級忙的人,但是你找他,他不回你,這就完全是在拒絕你呀。如果你都已經說你生氣了,他也還是不理你的話,那他真的是對你沒有那麼的感興趣。所謂的每周都帶你出去玩,對你其實還不錯,也許只是因為他沒有更好的選擇而已。你可以不用那麼主動地去找他,也不用那麼主動地再去表白,你才上大二,完全來得及,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你們的關係應該怎麼處理?我認為你最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應該做好你自己。與此同時,擴大一下社交圈,去認識別的男生,尤其要認識那些主動來追你的男生。到時候你就會明白,就算他再怎麼木訥,對方要是真的喜歡你,他一定會有他的表達方式,到那時候,你自然就會知道他是什麼樣的狀況了。當然,你比上一個案例要好得多,你這個還可以觀察觀察,讓時間來換空間,而上一個案例,連觀察都不用觀察了。

再強調一次:大學是人生自我提升最好的階段,一定要把健身跟英語這兩件事情搞定,要不然畢業之後是肯定會後悔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來源:toutiao.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