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教主!Angelababy懷孕超過3個月,肚子已經遮不住 - npnt

關於AB懷孕的新聞,自從她和教主結婚以來,隔三差五就要曝一次,但每次都是「只聞樓梯響」。

去年6月兩人結婚的時候,就有說法說是鄧超說漏嘴,已經懷孕一個月

然而事實證明這是個烏龍——不然就算懷的是哪吒,這會兒也該出來了。所謂的說漏嘴,其實只是鄧超說了句:「我們的跑男又被拐走一個,baby要是大著肚子我們怎麼撕呀。」

接著7月份又傳出黃曉明去求籤問道求子,還曝出了照片,理所當然,baby又被傳出懷孕了

當然,這又被證明是假的了。

一直到前段時間,7月份的時候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肚子有點起來了

接著就有媒體爆出黃曉明和媽媽去買保姆車,送給baby!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

今年有記者拍到黃曉明與家人一起陪同Angelababy一起去醫院做檢查。

還有爆料稱是產檢

一直到昨晚的某時尚晚宴,教主夫婦也出席了,包租婆終於可以確定,Baby是真的懷孕了!

先看看遠照,已經很明顯了

近照更明顯!這條裙子完全遮不住孕肚,凸出得非常明顯,腰身變粗,胸部也明顯變豐滿了

手臂也變粗了

再看一下動圖

這臃腫的腰身,這有些不便的動作,這要是沒懷孕,包租婆直播吃鍵盤!

按照生活經驗,懷孕前3個月的肚子都還不明顯,這肚子的規模,至少已經懷孕3個月以上了,底下也有網友表達了同樣的看法

再聯繫到之前參加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宣傳期間,baby很少穿高跟鞋,雖然團隊回應稱,baby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換上了平底鞋~

但是,要知道以前參加活動的時候,Baby可是從來高跟鞋不離腳的——你懂的。然而最近幾個月來,像下面這樣高跟鞋、露肚皮,身段苗條的照片基本沒有再出現過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遮得嚴嚴實實的裝扮,前兩天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賞》殺青了,還曬出了殺青照,肚子已經明顯了

相應的,以往被傳懷孕,每隔幾個月,Baby都會親自站出來否認

今年7月份之後,Baby就再沒對懷孕這件事表過態了,唯一一次否認,還是通過工作人員,本人沒再出過面。這次否認,現在看來,只能認為是因為還沒過3個月,所以不能曝光吧…

再看看教主的態度,今年5月份的時候,黃曉明就曬出了騙子的行騙簡訊,現在看來,分明是在爆料嘛!

前段時間,黃曉明出席某活動時,被問到baby懷孕一事,教主只是報以微微一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現在看來根本是喜上眉梢嘛

如果按照懷孕4個月來算,Baby的預產期應該是明年2月份,再一次恭喜教主啊,生6個的小目標終於實現了1/6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