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拒化療病逝,心疼爸媽「賣腎也要讓她治病」,罹癌原因居然跟「房子」有關... - npnt

大陸女星徐小婷(徐婷),日前因淋巴癌不幸過世,得年26歲。

 

據悉,徐小婷是在2個月前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一開始根本無法相信這個事實,除擔心被化療折磨得面目全非外,也擔心家人得負擔巨額醫療費用,一度想要放棄治療,後來才決定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病痛。

 

排行老三的徐小婷家中有7個小孩,由於家境並不富裕,因此上大學後她就開始工作賺取學費,並熬夜拍戲賺錢,而這些錢除了幫弟妹們付學費外,還幫爸媽還債、買房,自己卻捨不得花錢。

 

因而在得知罹癌時,徐小婷一度感到「輕鬆」,感覺自己就要解脫了。她告訴自己無論能活多久,只享在剩下的這段時間快快樂樂度過美一天,畢竟「這26年來,我好像從沒為自己活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徐小婷拚命工作、省吃儉用多年,終於在今年出存錢買新房,沒想倒入住才一個月,家人就陸續出現咳嗽症狀,持續半個月都沒好轉,看醫生後確診是「甲醛中毒」。而徐小婷或許是工作這幾年拼命熬夜,導致抵抗力變差,除了咳嗽外,連脖子和淋巴部位都腫起來,因而罹患淋巴癌。

其實在發現自己罹患癌症時,徐小婷就曾在微博留下遺言,除了分享自己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外,也透露了自己的唯一請求,那就是當大家想要悼念她時,一定要選她「美美的照片」,看淡生死的態度,讓人感覺不捨又心疼。

 

可惜在兩個多月的治療下,徐小婷最終不敵病魔,肺部嚴重感染,在醫院進行插管治療後不幸病逝,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但大家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她到另一個世界能真正的「為自己而活」。

via

或許徐小婷只活了26年,但相信她在粉絲和家人間,絕對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存在,也祝福到了天堂的她,沒有任何病痛,可以真正為自己而活了!分享出去,請一起祝福這個女孩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