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妮妮瀏海被媽媽剪壞,一臉哀怨惹人心疼!網友發現,新造型居然雷同《我們這一家》的花媽... - npnt

粉絲團破百萬粉絲的「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是這幾年崛起的網路紅人,夫妻倆與2歲的女兒妮妮間有趣的互動經常惹得網友們呵呵大笑。

 

小小年紀的妮妮,外表可愛,個性天真單純,但面對父母親的幼稚舉動時,偶爾也會出現小大人般的言行舉止,這樣的反差萌,讓她一躍成為小小網紅。

 

日前,妮媽就在妮妮的專屬粉絲頁分享了兩張照片,第一張是留著招牌妹妹頭的妮妮朝著鏡頭開心比YA,圖片上則寫著「媽媽要幫我剪頭髮了!」

然而下一張的妮妮卻是一臉哀怨,笑也笑不出來。原來妮媽一個不小心,居然把妮妮的瀏海剪壞,整個修得凹凸不平,甚至在照片上配上惡搞旁白「媽媽又失手了」,剪髮前後妮妮的極大差異,讓粉絲都要笑翻了。

 

其中有個粉絲看到妮妮的新造型後,發現《我們這一家》中「花媽」有過的新造型頗為相似,而不少粉絲也喚起自己小時候頭髮被媽媽剪壞的記憶,建議以後還是請專業的來,免得「傷了小女孩的弱小心靈。」

VIA

哈哈,原來妮媽是參照花媽的造型來幫妮妮修瀏海啊(誤)小編以前也曾因為媽媽的失手,頂著超失敗的髮型被同學笑了整整一個禮拜啊!希望各位媽媽們手下留情,剪髮這種事請交給專業的來,不然真的會傷到小朋友的幼小心靈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