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他發現軍車被敵人投進一顆手榴彈後,他1秒內做出的反應讓全國都獻上敬意! - npnt

向他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士兵們總是背負著重大的責任,為了保家衛國,他們風雨無阻地接受嚴苛的訓練。若是國家不幸發生戰爭,他們也永遠站在最前線面對敵人,用著自己的血肉身軀保衛國家。在9年前12月4日的伊拉克戰爭中,一位美國士兵Ross Andrew McGinnis就捨身救了同伴們一命。

▼當時年僅19歲的Ross正和4位士兵們駕著他們的軍用車巡邏時,敵人投了一顆手榴彈進他們的車裡。多數人最下意識的反應是跳車逃跑,然而Ross並沒有這麼做。他毅然撲向手榴彈,用身軀覆蓋著它,將殺傷力減到最低。

▼正因為Ross的奮勇之舉,減低了手榴彈爆炸的威力,Ross的其餘4位同伴們幸運地死裡逃生,僅蒙受輕傷。但可惜的是,Ross當場殉職了。

▼日前,一位士兵上傳了一張Ross的照片,並發文悼念了這位捨身救人的同伴。

▼Ross英勇殉職後獲得美國政府頒發「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而Ross是美國史上第四位獲得這美國軍事的最高榮銜。

▼舉國上下都非常敬佩他的犧牲。

▼士兵們為這位勇士Ross製作了一段回憶錄,悼念並且向他致敬,一起看看這段影片:

Ross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位士兵,長大後的他如願了,Ross成為了充滿著使命感的士兵。當遇上手榴彈的那一瞬間,他最直接的反應便是犧牲自己,最終為國捐軀捨命救了四位士兵。Ross這英勇舉動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位偉大的年輕士兵Ross,為他獻上至高無上的敬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