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將不斷掙扎哀嚎的灰狗「丟到沸水中活活燙死」,最後牠被拉出來的畫面讓所有外國網友都頭皮發麻… - npnt

狗肉在中國擁有著相當龐大的市場,但不少中國人處理狗肉的方式卻時常令國際震驚不已。一段在河北石家莊錄製的影片最近就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只見影片裡的男子硬拽起一隻灰狗,把牠活生生丟到滾燙的沸水裡,儘管灰狗在裡頭哀嚎慘叫,他們還是壓著不讓牠出來…(以下畫面請斟酌觀賞)

▼影片中可見這名身穿白衣的中國男子抱起一隻灰狗,把牠丟到沸騰的滾水裡,而灰狗則不斷掙扎嚎叫…

雖然灰狗在沸水裡撲騰求救,但旁邊的民眾們很快把牠強壓了下去。

▼最後男子將灰狗被「煮熟」的屍體拖出,讓它成為狗肉市場的交易品,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有小孩在一旁目睹一切。據非營利組織「反對狗肉貿易」(Fight Dog Meat)指出,中國每年都會有超過1000萬隻狗狗死於類似的商業行為。

▼「這個做法源自於他們傳統的想法,認為越堅韌的狗肉對身體健康越有益,甚至可以幫男性壯陽,」反對狗肉貿易的創辦人米歇爾(Michele Brown)解釋,「讓肉堅硬的方法就是讓牠在死前全身充滿腎上腺素,所以在很多時候,他們不會立刻撲殺狗狗,而會虐待上數小時。」

米歇爾指出這樣的問題不只發生在中國,包括越南、柬埔寨、印尼、印度、韓國,以及非洲20多個國家裡,都有虐待狗狗或貓咪再食用的傳統。許多國外網友也忍不住痛斥這太過病態,光看敘述幾乎就無法忍受。這樣虐待動物的事件還是需要大眾的關注與抵制,才有辦法讓他們停止這樣的行為。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殘酷的畫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