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自動販賣機買可樂,沒想到掉出來的東西嚇死我了!!! - npnt

一位美國網友到販賣機買可樂,正當他迫不及待拿出可樂正要喝的時候,突然發現哪裡不對!咦~這罐可樂好像怪怪的...

這罐可樂瓶裡面竟然沒有可樂,反而塞了幾個銅板,而且還有個紅紅的東西,像是沾了血的棉花……該不會是什麼惡趣味的惡作劇吧?

他一開始很生氣,畢竟渴得要死還買到一罐垃圾。但是他仔細一看瓶身上的標籤跟平時不同,上面寫著「恭喜你贏得一隻北極熊」,他才明白這並不是惡作劇。

冷靜一看,瓶子裡真的是一隻北極熊的填充娃娃,正露出兩隻眼睛偷窺。

可是不對啊!我明明就是想要喝可樂,北極熊再可愛也不能解渴啊!別緊張,瓶子的底部有幾枚零錢,跟剛剛投進販賣機的零錢一樣多,可以拿出來買一罐真正的可樂啦!

(結果掉下來第二隻北極熊……沒有啦,這樣中獎率也太高 XD)

透過販賣機贈送北極熊的活動,兩年前也曾經有過,當時的北極熊比較小一些,但是依舊給投幣購買可樂的民眾嚇了一跳。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