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冷凍陷入低潮,一度爆肥117公斤,最後吞藥輕生!盧學叡坦言,當時「恨過」同為星光幫的「他」! - npnt

自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中獲得第四名佳績的藝人盧學叡,雖然是同期星光幫中最早發片的選手,但星途卻不如想像中順遂,他因與公司理念不合而遭冷凍,長達一年時間接不到工作,而陷入低潮。

 

事業走下坡的盧學叡,同時也罹患了人群恐慌症和被害妄想症,每天靠著大吃大喝來發洩情緒,體重飆升到117公斤,甚至有人口出惡言形容他是「泡了福馬林的浮屍」,諸多的壓力讓他一度想不開吞藥輕生,所幸朋友將他送至醫院,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點我

 

腦中充斥著負面情緒的盧學叡,想法一度偏激,他日前受訪坦言當自己陷入低潮時,同期出道的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等人在演藝圈的成績卻相當優異,因而讓他產生忌妒心,故意不跟大家連絡,尤其是對於林宥嘉更是充滿敵意,不僅不聽他的歌,連到KTV看到朋友點對方的歌時,就會直接被歌切掉。

 

甚至一次在公益活動中遇到星光幫隊友時,他也只跟其他人打招呼,故意不理林宥嘉,長達4年的時間把對方當作假想敵,他也承認自己那時候「負面得很可怕!」

 

所幸在親友的陪伴下,如今盧學叡也度過低潮,也跟過去的戰友重拾友情,目前更專心主持外景節目,把握每一個工作機會。

 

而對於莫名其妙被討厭這麼多年,林宥嘉聞言直呼「我完全不知道」,但也想到自己當兵前是聽盧學叡的建議才選「陸軍藝工隊」,打趣笑說「怪不得這麼辛苦」,對於過去被排擠和埋怨,似乎不是那麼介意。

VIA

小編可以理解小美那時候的心情啊!當朋友們都過得比你好,而自己又百般不順利時,真的很容易會產生這些負面情緒,所以後來小美走過低潮,現在也朝外景主持領域邁進啦!祝福他的工作順利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