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小技巧,學些小心機掃清身邊的潛在「情敵」! - npnt

(source: chinaz)

情敵藏身1:

初戀情人如果問男人最無法忘懷的女人,那絕對是初戀情人。第一次往往是最深刻的,初戀的美好回憶足夠他懷念一輩子。如果他不告訴你,你永遠不知道他的初戀情人在哪?是否還在跟他保持聯繫。

支招如果你無法獲證,最好還是睜一眼閉一眼吧!畢竟初戀的感覺在每個人心裡都是無法被取代的。但是如果你發現他和初戀突然走得比較近,可能就要注意了,因為最易死灰復燃的往往也是初戀。

出於好奇的原因,你可以在一個舒適慵懶的下午,和他聊一聊初戀。了解一下那個女孩,看他說話的神態是否有“往事隨風”的坦然,抑或是心有不捨的懷念。
 

情敵藏身2:

你的閨蜜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天天聽你說閨蜜多好多好,男人難免對她產生好奇。若再加上你的閨蜜是個優秀的女人,你就危險了。

支招閨蜜照樣交,但別常在閨蜜面前提起男友,或是在男友面天天說閨蜜,這會引起閨蜜的妒忌和男友的好奇。當閨蜜有困難,你可以帶上男友一起幫忙,但絕不要讓他們單獨相處。重要的事再說一遍,別讓閨蜜和男友長期單獨相處!


情敵藏身3:

紅顏知己你會發現你們所有大大小小的聚會、事務……她都會出現。她儼然成為除你之外,第二個在他心裡重要的女性角色了!可是如果他們也沒有超越你無法容忍的那道線,那是最好的。但是,你要知道,作為和他心靈相近(甚至最近)的紅顏知己,一個不小心,紅著紅著你就黃了。

支招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對她無意,一定會更在意你的感受,會自我收斂。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讓第3個女人介入你們的愛情,也不會打著紅顏的藉口和其他女人親密。
 

情敵藏身4:

網友網絡是最好藏匿的地方,line、Facebook……當你懷疑的時候,對方又會馬上隱藏起來。你無法猜測他說的“只是一普通網友”的真偽,卻無沒有辦法查明證據,只能在一邊不斷糾結,暗自生悶氣。
 
支招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和他商量share你們的通訊軟件密碼,如果他能給你那當然說明他心裡坦蕩盪,不過如果他不肯,也不代表有什麼,確實有的人會很看重隱私問題。
 
下次在他用手機聊天時,留意一下他是否會故意背著你聊得開心;你也可以耍一下“小心機”,裝任性可愛地搶過他的手機,指責他顧著聊天不理你的同時,順便看一下他究竟在跟誰聊得這麼High。
 

情敵藏身5:

公司他每天正兒八經去上班,你無法尾隨。他在公司呆的時間比在家多,“工作忙”也成為了加班你最無言以對的原因。但有時,面對他的早出晚歸,你也會在內心有一些不安全感。
 
支招 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每天加班到很晚是不对的,毕竟家不是旅馆。你们最好要约定熟成,规定在不是特殊需要下要几点前归家。原因?那必须是“我想你”啊!如果回来晚了,就不要怪我“无理取闹”啦!有空时,提着亲手做手做的爱心宵夜到公司探一下班,抚平一下他长期加班的寂寞吧。
 

情敵藏身6:

同學“我們是以前的大學同學。”同學都各自有自己的世界。而且同學那麼多,你無法得知具體是哪個同學,只能眼看他頻繁參加各種同學聚會。
 
支招別傻了,哪有一年十幾次同學聚會的?他即便讀到博士後,從幼兒園的同學會開始算起,一年也不會超過7、8次聚會。何況,不是因為工作關係的原因,有幾個人畢業了還跟同學那麼頻繁交往?趕緊的,杜絕他以任何同學名義頻繁外出吧!
 
或者你可以想辦法,撒嬌讓他也帶你去,但前提是不要惹他煩。嗯……或者邀請他的同學來家裡做客也是宣布主權很不錯的選擇。
 

情敵藏身7:

出差出差,去到另一個城市,他消失的好幾天,你完全無法知道。你除了在異地干著急之外,真的別無他選。
 
支招和他的同事打好交道是一個比較好的辦法。偶爾去探一下班,帶些伴手禮,一來讓他感覺你的愛,二來提高大家對你的評價。隱藏的偽情敵自然就不趕亂來。
 

情敵藏身8:

健身房他每天去健身,一泡健身房就是大半天。但是健身房裡都是“美好肉體”的誘惑……想想你的心裡就是莫名的彆扭。
 
支招和他一起健身是最好的方法,看著其他女人都變漂亮了,你還忍心讓自己懶下去嗎!
 

情敵藏身9:

心理諮詢師他的壓力大,需要科學的心理輔導,於是每周定期去看心理醫生,甚至每天都去。那可是個溫柔漂亮的心靈導師啊!

支招最好的辦法是,你更加溫柔心細,不僅成為他的女友/妻子,更成為他的紅顏知己,成為他的心靈撫慰者。了解他的內心,幫助他真正度過心理焦慮期。沒有一個男人會捨得放棄溫柔體貼的女人。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記得按讚趕快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ellechina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