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屍速列車》拍到一半「病毒感染者」突然出現,劇組人全都嚇壞了!沒想到他們竟然... - npnt

圖翻攝自youtube 車庫娛樂 下同

根據媒體報導,韓國災難片《屍速列車》於2日在台上映反正非常熱烈,沒想到才短短30小時就以2300萬票房紀錄打破《我的野蠻女友》榮登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冠軍!但劇中演員卻透露,當時他們整群人趕到釜山的拍片場景時,當地正出現南韓首位MERS感染者,劇組所有人都因為這件恐怖的「巧合」而影響了工作氣氛。

男主角孔劉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當時劇組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很緊張,覺得這種事實在太巧了!所有人工作期間都戴著口罩工作,不敢馬虎!休息時也會測量體溫並儘量不要外出,以免有人受到感染。

他們在不久前才剛拍攝完「首位病毒感染者」的片段,沒想到一到釜山後當地也驚爆出全國首位「MERS病毒感染者」讓大家都覺得毛骨悚然!雖然喪屍病毒和MERS完全不同,但因為劇組相當重視化妝效果和喪屍行走、跑步以及表情的細節,加上現實生活中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而讓氣氛緊張到最高點。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