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小帥哥花了330元超低價整型,結果他用一生來後悔... - npnt

近年來整型風潮吹到全世界,許多人都會想要有美好的外表讓下半輩子走的更順遂。但投資有賺有賠,不一定每次整型都可以讓你變成宋仲基或宋慧喬,特別是當你只願意花300台幣的價格整鼻子和下巴,以下就有個慘烈的案例...

一名菲律賓男子愛羅(Alviso)本身擁有不錯的外表,有在接服飾廣告的模特兒工作,為了增加更多的工作經驗,他決定去整型

之後有位整型美容師以相當低廉的手術費用向他報價,居然只要500菲律賓披索(約台幣330元)面對這低的嚇人的手術費,他也沒想太多,就這樣高興的動了手術...結果讓他悔不當初

一開始他覺得愛羅覺得挺滿意,也接了不少工作。然而兩年後,鼻子卻開始扁塌,下巴也變得很奇怪。悲劇的是,因為過了兩年臉已經固定形狀,無法再改變了。

照片中簡直判若兩人,原本很挺的鼻子完全塌陷,嘴巴和下巴就像遭受土石流般崩塌

後來的醫生檢查後才發現,美容師當初聲稱是矽膠打進鼻子的填充物,跟本就是蜜蠟、凡士林和密封膠的混合物。

愛羅也上電視節目控訴

臉都毀容了,自然工作也飛了,愛羅的模特兒夢想就這樣永遠破滅。

當他回到當初為他動手術的診所,要求承擔他一半的住院費用時,院方竟威脅要殺掉他,「她大罵我,並說我毀了她的名譽要殺掉我。」

Via

相信300多就可以整型,我也是醉了。做任何手術前一定要評估風險,還有醫生本身的評價。別因一時的愛美,毀了自己的一生,這就是最好的負面教材。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可怕的案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