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娶了啦!李沛旭凌晨4點送急診!女友蔡淑臻急奔病房,拍戲再累也要熬夜照顧! - npnt

演藝圈著名的情侶檔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5年,感情相當甜蜜,前陣子蔡淑臻拍戲不慎受傷時,李沛旭為幫女友調養身體,特別請媽媽熬製「李家雞精」,讓大家笑說男友和準婆婆都那麼貼心,根本可以「嫁了」!(點我

 

但兩人患難見真情的事蹟可不只一件,日前李沛旭因腸沾黏舊疾引發腸阻塞而住院開刀,得要暫停所有的演藝工作,專心休養一個月,儘管工作忙翻天,但蔡淑臻仍撥空熬夜照顧,讓他心疼不已。

 

據悉,李沛旭15歲時就因盲腸炎開刀,因而有了腸沾黏體質,18歲那年也曾因為腸沾黏開刀住院。上個禮拜他突覺得腹痛、胃脹,吃了胃散後並未改善,撐到凌晨4點才趕緊到醫院急診。

 

由於腸阻塞嚴重時有致命的危險,在藥物無法解決的情況下,醫生決定開刀治療,所幸手術順利,且在經過禁食後,他也可以能吃媽媽煮的白米湯。

而在住院期間,蔡淑臻也跟媽媽、弟弟輪班照顧他,他心疼女友要趕拍戲,還要照顧病人費精神又耗體力,「但她很想來照顧我,因此弟弟陪一晚,她陪一晚。」

via

能夠互相照顧、互相扶持,這一對感覺可以娶了,也可以嫁了啦!希望李沛旭的身體趕快恢復健康,然後快快讓大家聽到好消息吧(笑)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