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山上健行的他們從洞窟裡發現了詭異的木頭人,作死的是其中一位不信邪的把它帶回家! - npnt

除了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外,有時候路上出現什麼奇怪的物品也不要隨便亂撿,以免招惹禍端上身。但總有一些鐵齒且白目的人不信邪,偏偏要與旁人作對,硬是亂撿東西,結果等惹上不該惹的靈後,才趕緊四處求人問卜…小編希望藉由以下的真實故事,奉勸各位以後到荒郊野外,千萬不要亂帶當地的物品回家!


今年年初,這名網友 @wiggedhikerthrway趁著春假與友人前往紐約的卡茲奇山健行,途中在一個陰暗的洞穴裡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木頭人。令人感到害怕的是,這個詭異的木頭人眼睛被插滿了鐵釘,而且脖子上還吊掛著上吊使用的繩結,看起來有點不祥,即便原PO當下想走,但友人卻是不信邪地(作死)把它撿起來打算帶回家賞玩。


老實說,光是看這個木頭人就覺得有點毛骨悚然了,原PO友人怎麼這麼有勇氣帶回家咧~況且帶回去到底要幹嘛,簡直是多佔空間吧!(看起來挺符合鬼片裡的作死情節)


原PO的作死友人帶回去後,果然發生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怪問題,像是木頭人會平白無故的自行移動,還有每到晚上時,整間屋子都會發出奇怪的碰撞聲響,有時像是關門聲、有時則像是打破了什麼…直到週三清晨發生的事,才讓原PO友人意識到代誌大條了(週日發現木頭人),原來當天清晨,原PO友人被門外的巨響吵醒,於是起床應門,但沒有人,當時他意識到可能讓什麼不該進來的東西進屋了,但神經異常大條的他竟然還睡了回去,再度醒來出來一看的他卻看到客廳裡全是密密麻麻的小腳印,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沼澤爛泥味…


這才讓一向淡定的原PO友人意識到自己惹到不該惹的東西了,同時也聯想起近日發生的怪事與木頭人拖不了關係。害怕的他先去原PO家借住,同時也上網求助,在網友的推薦下,他們找了著名的超自然現象專家Greg Newkirk,希望他能看看這個木頭人到底是什麼?


不過當Greg把木頭人帶回去調查後,竟然也發生了詭異的事件。話說,Greg有間自己經營的超自然博物館,裡頭盡是存放著從各種地方蒐集而來的靈異物品,不過當這個木頭人入住博物館後,竟也讓一向安隱的館內發生了不平靜的事。

當天晚上,Greg收藏的耶穌像居然斷手了~


後來,Greg打算架著攝影機拍攝這個木頭人有什麼不尋常的跡象…

看完影片後,Greg深信這個木頭人是被詛咒的,所以把它收藏於自家的博物館內。


看完讓人毛骨悚然,同時也告誡著人們千萬不要胡亂把奇怪的東西帶回家,不然請神容易送神難,一旦惹上了,可不一定這麼好解決的…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詭異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