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蔡閨」和小三同住屋簷下、忍受「兩人共事一夫」的三人行生活,熬過大風大浪、如今她被拍到… - npnt

常在水銀燈下搞笑的蔡閨,現實生活中竟是被老公冷落、常在人後落淚的可憐「二十一世紀秦香蓮」! 蔡閨日前參加衛視台「明星帝國」的錄影,原本是開開心心的上節目,卻因主持人徐乃麟問及老公近況,讓她一時激動,忍不住哭訴製作人老公賴勛彪在中國「包二奶」。

年輕時的蔡閨,曾在日本打工,險些淪落妓女戶,後來回台發展,曾經風光賺進上千萬元財富,由於很愛老公,結婚七年,理財的工作全交由老公處理。

自「龍兄虎弟」結束之後,賴勛彪就轉戰中國製作綜藝節目,蔡閨獨自留在台灣。去年起,蔡閨就耳聞彪哥在大陸有外遇,但從不敢提起勇氣面對,這回乃哥在節目中突然問起,蔡閨先是停頓數秒,之後哽咽說道:「我很喜歡他、很疼他,不管如何,我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回來找我!」 蔡閨說:「他婚前碰到的女人,都會管他,就只有我從來不干涉他,如此的疼他、體諒他,我想他一定會回來的!」蔡閨透露,去年她也曾多次到大陸探望彪哥,但卻未曾住過老公在大陸的「家」,就怕碰到不該看的事,大家都尷尬。

不少人覺得她有點「秀逗秀逗」,但其實蔡閨大有來頭,1980-1990年代,蔡閨因為百變獨特的造型成為秀場紅牌女明星,許多綜藝節目想請她還不一定請得到!

學過「聲樂」的蔡閨不只有娃娃音,她對於聲音的處理能力極佳,她曾有超過30年的專業配音資歷!因為獨特的嗓音,蔡閨曾為迪士尼中的「唐老鴨」配音,而敬業的她為了發出「特殊的聲音」甚至不惜將後排「上下的8顆牙」拔掉

↓↓快來聽聽蔡閨的超專業配音↓↓

影片來源:三立新聞/youtube

在螢幕上活蹦亂跳、無厘頭的她,背後卻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1994年,蔡閨與名製作人「賴勛彪」結婚,沒多久賴勛彪轉戰大陸市場、順便「包了二奶」,大家都提醒蔡閨老公偷吃的消息,蔡閨卻為老公辯護:「台灣經濟不景氣,為了工作他只好去大陸發展,要體諒他!

圖/appledaily

更令人傻眼的是,賴勛彪後來帶回「二奶」,蔡閨不但選擇隱忍、還大方接納「兩人共事一夫」、「三人同居行」的狀態。

蔡閨稱情敵孟麗君為「乾妹妹」,許多人對蔡閨感到心疼、但也對她的行徑無法理解,蔡閨卻說:「看到妹妹和老公有說有笑,我就開心。

被問到為何能忍受「另一個人闖進她和老公的生活中」,蔡閨表示:「我可以和她學習。因為同一句話,我老公聽我講是面無表情,她和我老公卻有說有笑,我應該和她多學學。

抱著「相信真心可以換真情,認為自己的付出可以等到老公回頭」的心態,蔡閨終於盼回老公,經過風風雨雨,蔡閨的不離不棄奏效,多年後,她得意的說:「因我不會干涉他任何事,如此的疼他、體諒他,我想他一定會回來的,最後他還是回到我身邊,還是我老公。」

圖/ettoday

蔡閨用不同於凡人的大度與正向積極,經歷了一般人都無法忍受的「與小三共處一室」的階段。如今倆人結婚22年,曾經出軌的賴勛彪回到蔡閨身邊。

日前蔡閨還被拍到陪老公到餐廳談生意,記者直擊到,倆人與友人邊用餐、邊談生意時,賴勛彪還不斷提醒蔡閨要趁熱用餐,也算是熬出了一種「平淡的幸福」

圖/appldaily

↓↓最後,一起來回味蔡閨的經典歌曲吧↓↓

影片來源:youtube

是否真的要等到老公回頭呢?蔡閨說,一年多來只見過他兩、三次,前後不到幾天,說到這裡,她難過表示,其實也曾想過要分手,只是每次問他是否想離婚?老公都沒有答應,都說她是好妻子。

而這幾年蔡閨賺進上千萬的錢,都進了老公的口袋,對此,蔡閨表示,至今沒有談過錢的事,不過去年回來台北時,老公還叫她賣掉屬於她名下的一棟房子,還好房價不理想,至今尚未脫手。

對這段「聚少離多」的婚姻,蔡閨透露:「我真的累了,如果他肯離,我也不再堅持;如果不離,好希望他把我當妻子看待,別把我一個人晾在台北不理不睬。」相識七年、結婚七年,蔡閨忍不住吐苦水說:「其實結婚之初就感受到他的不負責任,很冷落我,七年來,我們行房還不到十次……」。

如今娛樂市場很不景氣,蔡閨演出機會也少了,老公如此對待她,也難怪蔡閨會有感而發的淚灑攝影棚!

沒想到檯面上活潑、機哩瓜啦的蔡閨,私底下竟承受了這麼多辛酸,但她卻用正向、積極的人生觀面對!或許有些人不能理解,但每個人有自己的處世態度及人生觀!快分享出去、也給蔡閨一個大大的掌聲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