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吳兆絃」迎新熱舞影片出爐!甩髮搖臀性感M字腿,全場尖叫不斷! - npnt

童星組合「大小姐」成員之一的吳兆絃,今年甫升上高中,擁有1/4法國血統的她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上個月吳兆絃才在粉絲團上分享自己為了迎新而在學校練舞的照片,當時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以及一雙白皙大長腿,驚豔大批網友,也讓大家都能期待她精彩的演出。(點我

 

而日前吳兆絃終於在臉書上放了自己與朋友們努力練習的成果了。

 

吳兆絃分別放了兩則影片共三段表演。一開始的《Worth It》由她跟女同學以性感舞姿引起全場尖叫,接著是由男同學solo大勢團體「Seventeen」的《Very Nice,最後則是三人共同上陣跳《Runaway Baby》,用帥氣的Locking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來看看吳兆絃與朋友們的精彩演出吧!

via

雖然跳得過程中有些小凸槌,但三人很快就拉回自己的節奏,繼續完成剩下的表演呢!祝福兆絃有段美好又有趣的高中生涯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表演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