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教授跟學生打賭丟紙團,不料自告奮勇的男大生一個揮臂…瞬間讓整間教室的人瘋狂! - npnt

不少老師為了促進與學生的互動經常會想出一些花招,逗著師生之間的感情越加緊密。像是就有老師在課堂上講講笑話,試圖讓沉悶的上課氛圍變得更加有趣,不然就是與學生打賭,培養出像友人的感情,但更多時候學生是想從中謀求一些福利,好讓上課不再成了一板一眼、死氣沉沉的每日例行公事。


相信很少人會喜歡「考試」這回事吧,不只學生不想就連老師也不想批考著一大疊的考卷,所以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就有名貼心的化學教授Christopher Callam幾乎每學期都會與班上的學生打賭,只要有人能從二樓的教室把紙團扔進一樓的垃圾桶,那麼大家就不用隨堂小考了,還能讓全班同學都拿到A的成績。


想不到這個實行多年的打賭,竟然在近日實現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自告奮勇的男大生站起來,打算從二樓將手中的紙團扔進一樓黑板旁邊的垃圾桶,各個同學屏氣凝神的等待這一刻,一個自然的揮臂...

 

一聲響亮又扎實的進洞聲,瞬間讓整間教室裡的學生陷入一片瘋狂。


到底是巧合還是男大生實力厚實呢?


讓我們重溫這一一幕神奇的時刻吧!

雖然說這場小考只占學期成績的百分之三,影響全體成績並不大,但對在座的學生而言,這是種終於贏得打賭的喜悅,相信這位厲害的男大生頓時也將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一幕撼動人心的畫面吧,同時也期待你跟我們分享你的學生生活!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