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12年來如一日,每天走了6公里來到另一個小鎮玩耍…夕陽西下就回家! - npnt

通常人們看到流浪狗在社區徘徊,總會有不少人怕牠在附近停留下來而引發一些問題,故而將其驅離或是通報動保處的工作人員將牠抓走。不過同樣場景來到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座小鎮(Longville),卻有大不同的做法…雖然這個小鎮上住著不到兩百名居民,不過鎮上的人幾乎就像是大家庭一樣,相處融洽且安居樂業地在這落地生根。

而且在過去12年來,鎮上的所有人幾乎每天引頸期盼著一隻名叫Bruno狗狗的到來。


大約每到了中午時刻,Bruno就會大搖大擺的走進小鎮街頭,先是在市政廳逛一下,接著走過圖書館宛如在向認真的讀者們打招呼,接著牠便會沿路停靠在不同店家,享受著熟人進貢的美食。


有時候,逛累了便隨處一躺,稍微休息補充體力一下,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人打擾、驅離。


但對牠而言,每天最開心的行程就是走去街上的雜貨店了,因為在那熟得不得了的老闆總會留塊肉給牠,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此外,鎮上的居民沒有人不認識Bruno,每回看到牠都會親切的向牠打招呼,惹人愛的Bruno也不忘十分熱情的回應居民。


有時候,當地居民看到Bruno髒了,還會趁機逮住牠來到加油站前洗澡,而這也是為什麼常在外頭溜搭的Bruno能保持乾淨的原因了。


看到這,你或許會以為Bruno是之無家可歸的流浪狗,不過牠並不是!雖然牠曾經是小浪浪沒錯,不過後來牠被小鎮六公里外的一戶人家收養了,過著被人疼的幸福生活。


即便新家舒服,不過Bruno仍舊是習慣之前無拘無束的生活,所以只要一有空便會四處亂跑。而牠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離家六公里遠的小鎮(Longville)玩耍,每回得等到夕陽西下,玩累的Bruno才會心滿意足的回家。


事實上剛開始時,小鎮上不知情的居民還以為是有人家的狗丟了,著急替牠找回家的路甚至是打電話狗主人Larry LaVallee,不過日子一久大家都已經習慣牠的到來了。

後來鎮上的居民為了紀念與Bruno的深刻情誼,特別集資請人打造一座Bruno的木頭雕像。


對鎮上居民來講,Bruno已經不是來蹭飯的流浪狗,反而是跟他們熟到不行的家人,只要一天沒見面可能還會覺得怪怪的。不過隨著時間流逝,Bruno也漸漸老了,這些居民反而希望牠能多待在家休息,要不然就是隨時留意牠,避免牠過於操勞累壞,看來他的存在果然凝聚了更多人的心與居民之間的好感情。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隻狗狗的溫馨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