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林志玲近期「一家親」,言承旭參加婚禮坦言「想搶捧花」!網友狂起鬨「在一起」! - npnt

日前才剛放話將要挑戰人生最大冒險「閃婚」的林志玲(點我),沒想到才剛發完豪語,就被好姊妹舒淇捷足先登了。

 

隨著好姊妹林心如與認識多年的霍建華交往短短幾個月就閃婚後,日前女神舒淇也揮別「黃金單身女」的封號,承認與認識20多年的馮德倫交往4年,並宣布結婚喜訊,使得過去的「臺灣黃金單身女」三人組,如今只剩林志玲一人尚未脫單。

 

談到舒淇的閃婚時,林志玲獻上了深深的祝福,她坦言相當羨慕,也為這樣的感情所感動,笑說「黃金鐵三角只剩一點了,那我要加油多一點了!」

由於兩個好姊妹都是跟身邊的緋聞男友們修成正果,這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起鬨林志玲能與情牽14年的言承旭再續前緣。

 

日前更有網友爆料,其實言承旭在林志玲早已偷偷「合體」了!

有傳聞指出言承旭在林志玲的介紹下,找來女方的經紀人為自己打理演藝事務,兩人共用經紀人,關係可說親上加親,對此言承旭則解釋確實透過友人找來新的經紀人,但這「友人」並非林志玲。

 

但或許是受到今年演藝圈「結婚潮」的影響,日前到峇里島參加好友朱孝天婚禮的言承旭,被現場幸福氣氛感染,竟有種「自己在結婚」的錯覺,並難得坦言「有股衝動想推開大家去接捧花」,讓粉絲忍不住在旁起鬨希望他能快快終結志玲姐姐的「單身」。

VIA

天哪!如果志玲姐姐和暴龍真能修成正果,小編一定會尖叫的啊!祝福志玲姐姐快快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成功完成「閃婚」冒險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