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患弱精症一直沒有孩子,為了讓我懷孕,那晚老公竟把我灌醉讓他爬上了我的床…… - npnt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一直沒有孩子。

每天和孩子們打交道,很希望有個自己的孩子,也很喜歡孩子,所這三年一直在積極備孕中。排卵期計算的清清楚楚,精心調理身體,卻一直事與願違。

找了一個假期,我抓了老公去醫院檢查身體,想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檢查結果出來後,我口渴,出去買水,回來的時候,老公已經拿完檢查結果出來了,我急切問:有事嗎?他表情輕鬆道:沒事,我們都健康的很,醫生說了,懷孕也要看緣分的,我們這種狀態,回家靜靜等待小寶貝降臨就好了。

我要看檢查結果,他收進了包包裡,說,有什麼可看的,你又看不懂。我是聽醫生親口說的,還有錯兒?我們都沒事,難道不是值得慶倖的事?你快想想去哪裡慶祝比較好?

我一想也是,身體健康實在是太開心了,倆人直接開車去了西餐廳,很是浪漫了一回。

之後,我再沒見過檢查結果,也沒關心過,這次檢查的事就過去了。

有一天,下班回來,老公早就做好了飯菜,很豐盛,還開了紅酒。我問他今天咋這麼浪漫。他說: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我壞笑:你也算準了今天是排卵的好日子?還挺細心的。

他說:想哪兒去了,我大學同宿舍的好哥們今天來咱們這個城市出差,一會兒要來家裡吃飯,我們好久沒見了,我要給他露一手,讓他羨慕我有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

德性吧,就不能不那麼虛榮,好面子?

老公當然做不到不虛榮,在一起這麼久,我太瞭解他了,死要面子活受罪,打腫臉充胖子,這樣的事他都做的出來。

沒一會兒,果然有人敲門,進來的是一位高大帥氣的男士,儒雅謙恭,居然還給我帶了鮮花,老公急著介紹這是他同學,邢邵。

我們握手,交談,請他吃東西,一切都恰到好處,老公倒了紅酒,順便也給我一杯,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示意我喝。我想想也沒啥,不過一杯紅酒,大不了造人計劃明天執行,老公好面子,我就給足他面子,做一回賢惠懂事聽話的妻子。

那天的酒喝了很長時間,他們天南海北聊一些話題,我也不插話,只是照顧著他們,吃水果喝水熱菜什麼的。也許是很長時間不喝酒的原因,這麼一杯紅酒,居然暈了,只好說聲抱歉,起身回臥室。

進門就迷迷糊糊了,半睡半醒間,老公進來了,我想可能是他同學走了吧,可是他居然徑直撲過來了,我因為暈,渾身無力,一直半夢半醒,也沒力氣推開他。任由他去了。

第二天醒來,頭還是暈的,老公在旁邊睡的很沉,我走出臥室,看到餐廳的杯盤狼藉,才想起昨晚的事,想必他同學早就走了。我也沒在意。

一個月後,我出現嘔吐等症狀,去醫院裡一查,居然懷孕了。我們都欣喜如狂,精心維護著這個孩子。

如果不是那天去老公單位,這個秘密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了。那天,他不在辦公室,我在那裡等,看他桌子上亂死了,就收拾了一下,零碎的東西放進抽屜裡去。

就在抽屜裡發現了我們那天的檢查結果,老公那頁上清清楚楚寫著:死精症。也就是說,他沒有生育能力那麼我的孩子是哪裡來的?我五雷轟頂,想想那天那個蹊蹺的晚上,心都涼了。我沖進衛生間,瘋狂吐了好半天。

之後,我拿著那個證明兩天不吃不喝,終於逼老公說出了真相。

原來他看到自己患有不育,覺得十分丟臉,怕有人知道。看到我很想要孩子,就想了一個移花接木的辦法試試,懷上就當是他的,懷不上就再想辦法。

我氣得渾身發抖,居然有男人會把別的男人向老婆的床上推。

老公跪下承認錯誤,說他為了日後沒有麻煩,特意找了一個特殊服務行業的男人,而且這人學歷高,長的帥,基因肯定會好。他希望我原諒他,生下孩子好好過日子,事後他向醫生打聽了,那天給我吃的安眠藥不會對胎兒造成什麼影響。

我心寒至極,寫下了離婚協議,可是,他卻一直不簽字,並且求我千萬要給他保密,不能讓別人知道他有不育症。

遇上這樣極品的老公,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