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小三不介意你有老婆小孩,一句壓力大不愛我了,等我做完月子我會帶著3個孩子交給你們這不要臉的男女! - npnt

你說小三不介意你有老婆小孩,一句壓力大不愛我了,等我做完月子我會帶著3個孩子交給你們這不要臉的男女!

**************************************************************************

靠北老公原文:

我要靠北不要臉的老公跟小三

出軌的老公在送夜班貨

不要臉的小三在______上班,常利用下班後跟著他一起送貨相處。

17年的日子裡,我幫你生了2個孩子,肚子還有一個一個月內會出生的寶寶。

你因為工作送貨,認識了________,她說她喜歡你,你說她不介意你有老婆小孩,靠,你就這樣出軌。

被我知道後,還說跟她在一起不用養她。你想想你年輕時當兵時退伍後,不也我在養,日子穩定了公證了孩子生了,不用養孩子嗎?

跟我說壓力大,賺錢都不夠用,是我花掉了?車貸房貸等等開銷,我連自己鞋子衣服都不捨得買,我花了你什麼?!

放假還帶了2千多元去找她,夜不歸,隔天一早我只能騎車載著老大,前面站著小的,肚子還背著35週的寶寶,騎著機車一個多小時去回診(孩子特殊生需回診),待在醫院一整天,在騎一個多小時回來。你呢?

開車去跟她纏綿,跟她快樂。

一句壓力大,不愛我了,以前為了你的付出,以你為天的日子,就不堪一擊。

忍住,不找那小三,但不是不找妳,是時候未到,到時候你就準備幫他養三個孩子,照顧三個孩子,我會帶著三個孩子去給你的。

等我生完,做完月子,孩子就交給你們這不要臉的男女。

******************************************************************************

網友回應: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