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OGO都「把其中含有的ABO字母撤下」 背後原因竟是.... - npnt

(source: youtube)

最近有許多大企業的字母A,B和O都從商標裡消失了,但這不是被人蓄意破壞,而是要提醒大家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種特殊的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捐血的重要性的認識。

相繼推出了血型的“缺失型”活動,請企業們把他們LOGO裡代表血型的字母拿掉,許多企業都參與了這項活動。

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意識到血庫的不足,希望能夠鼓勵更多人去捐血。現在這十年來,年輕人捐血少了接近四成,這是要注意的事情。

336x280z

許多著名的公司和標誌性的建築都已經加入了這一項活動。

各大品牌像是谷歌,微軟,桑坦德,特易購,甚至城市,如阿姆斯特丹和多倫多都已經把他們LOGO裡的字母A,B和O給拿掉了,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提高人們對捐血的重要性的認識。

沒想到這個效果相當顯著!在這活動發起的短短10天之內,創下了三萬個新的捐助者了。

(source: youtube)

每兩秒鐘一個人在世界各地需要一個拯救生命的輸血。

血庫的需求也是相當迫切的。

(source: youtube)
口號沒有跟你開玩笑,捐血一袋,是真的可以救人一命!
因為人口結構老化,年輕的血源也相當不足,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面對的!

分享出去吧!捲起你的袖子,你也可以成為救人的英雄!

原文出處:youtub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