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受虐的小狗對志工狂搖尾巴,甚至搖到傷口受傷,想到牠過去的遭遇不禁落淚... - npnt

當看到了這條狗,美國麻州布羅克頓的動物志工內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他們從沒看過有狗受了這麼嚴重的虐待與傷害還活著的。這隻狗帶著全身的開放性傷口在街頭流浪,造成傷口的原因已無從追查。動物救援組織成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抓住牠,帶回收容中心做治療。

醫療人員清洗了小狗的傷口,經過檢查後,推測牠一歲左右,但體重只有15磅,明顯對牠體型來講過於削瘦。難以想像狗兒之前過的是怎樣的生活,現在牠需要的愛和充足的食物來休養。

令人意外的是,小狗的恢復速度快得令人驚訝,牠也意識到自己現在安全了,並開始變得相當親人,不停親吻著救援人員,這也是為什麼牠之後被命名為XO(國外親親和抱抱的符號)。牠甚至開心激動到得了“快樂尾巴症”牠會興奮到狂搖尾巴,甚至弄到傷口出血。最後在志工訓練下終於控制住,XO也來到第二個收容所等待領養。

在那裡工作的Alyssa Ellman回想起第一次見到XO的情景:「我一開始看到牠時很想哭,因為太心疼牠受這麼多的苦,身上還有那麼多傷痕。」在愛的環境下,XO也漸漸癒合了傷口,並增重了13磅。很快的XO就會被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所領養,儘管身上還是有留下疤痕,但XO還是個帥小子。

XO再也不會孤單了,中途媽媽也帶牠到辦公室一起上班,在那裡牠有一個超大的床,可以舒服的躺在那裡一整天,再也不用擔心受怕。

Via

即使被人類所虐待傷害過,XO還是願意選擇相信人類,這麼好的個性,一定可以馬上找到新家人的。也希望別再有人故意傷害動物,可以不喜歡,但請不要傷害牠。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牠的故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