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了嗎?!林志玲將「閃婚」列為人生最大冒險,揚言「即將挑戰」! - npnt

隨著好友林心如已嫁為人婦,被譽為「台灣黃金單身女」的林志玲與舒淇的感情走向也成了網友們接下來關心的方向,大家都很好奇她們是否也會跟著好友的腳步,在近幾年步入婚姻生活。

 

對此,林志玲日前在活動中也公開放話「未來有可能會閃婚!」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每年都會拍攝精美年曆的林志玲,會將年曆義賣的所有款項捐助給慈善機構,而為讓粉絲有不同驚喜,年曆每年也都會有不同的拍攝主題。

 

而2017年的拍攝主題就是「為夢想勇敢冒險」!自稱「林大膽」的林志玲,過去曾嘗試過高空運動、釣食人魚、南極冰泳,問她人生還有什麼冒險還沒嘗試過,她笑說「只剩下結婚這個大冒險沒試過了吧!也許有一天突然來個『閃電結婚』,應該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了喔!」

VIA

 粉絲和媒體們真的超級關心志玲姐姐的感情事哪!無論是否有閃婚的可能,還是祝福志玲姐姐趕緊找到摯愛的另一半,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