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偷吃被丈夫出絕招,偷偷在她下體裡放了「秘藥」沒想到和情郎偷吃時那裡變成「百褶花」,姦夫丁丁被…… - npnt

一位辛巴威男子知道自己的妻子對自己不忠後,在妻子的隱私處放了一樣可以鎖住小情人直到自己回家捉姦的東西。

奇葩的是這招居然有奇效,簡直如咒語一般神奇。

該名男子是南非約翰尼斯堡Yeoville人,他偶然間發現自己的好朋友和妻子睡到了一起,事後他警告了這位朋友不要再碰自己的妻子。

為了能夠當場捉到這對姦夫淫婦的姦情,男子在老婆的隱私處裡放了一些特質的Muti(藥),一旦有人和自己的老婆做,兩人便會粘在一起無法脫身。

在南非,Muti/Muthi的意思就是藥物,不過和我們認為的藥物有些許不同,這種藥物的成分來自樹枝、石頭、甚至是昆蟲身上的部件。至於男子所用的藥中含有什麼成分我們不得而知。

結果是,這位朋友無視男子的警告,依然決定和夫人通姦。

據這對夫婦的鄰居Priscilla Ndlovu說,她當時聽到陣陣尖叫聲。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幹得太歡,後來才發現是求救的呼喊。」

聽到有這等好事,不少人紛紛趕來看熱鬧,並呼喊「讓我們見見姦夫淫婦!」,為了維持秩序警方不得不增派警力。

接到報警後警方迅速趕到現場,破門而入,發現偷情的一對男女赤身裸體粘在一起向員警求救。然而急救人員誰也分不開二人。

不久後該區域聚集了大量的圍觀群眾,他們開始大喊:「給我們看看他們!讓我們見見偷情者!」

街道上擠滿了圍觀群眾,數條街道發生交通堵塞,為了控制不斷湧過來看熱鬧的好事者,警方派來了更多的警力以維持秩序。

這位丈夫的一名女性親屬說:「他以前抱怨老婆和朋友一起外出,我覺得他是為了捉姦才把老婆鎖了起來。」這名女性說在辛巴威這是很常見的捉姦/懲罰的方法。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