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上節目而被網友質疑跟製作人「有染」,張艾亞居然被罵「這個」,讓她氣得當場痛哭... - npnt

藝人張艾亞發跡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外型亮麗的她是節目的元老班底,因節目累積了不少名氣。離開節目後,張艾亞為了讓自己更上鏡,而去做了正顎手術,目前與男友許孟哲的感情也相當穩定。

 

但日前張艾亞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其實自己過去曾被網友罵得誇張,差點在心裡留下陰影。

 

她解釋,以前在節目裡如果沒說話就沒鏡頭,因此在不自覺中養成了打斷他人說話的壞習慣,加上自己本身反應較為誇張,哭點又低,因而經常被網友攻擊她很做作、噁心,甚至還有人直接造謠她之所以能夠上節目,是因跟節目製作人「有染」,稱她是「北港香爐」暗指私生活不檢點,讓她直接氣哭。

 

張艾亞表示,當時節目製作人是女生,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網友造謠那回事,但多年過後再回想那段過去,倒也已經雲淡風輕,心情不太受影響,且最近幾年她在主持、戲劇上都有不錯表現,也讓許多網友對她大改觀。

VIA

有時候酸民在罵人時的用語,真的讓人很不敢領教啊!別以為躲在螢幕後就不用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如果人家要追究,口出惡言的人可是一個個都躲不掉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