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告奮勇表演灌籃,NBA巨星「手套」蓋瑞裴頓還一臉輕視,下一刻…全場目瞪口呆! - npnt

NBA巨星蓋瑞裴頓(Gary Payton)雖然已從籃壇退休,但他所締造的經典和傳奇仍被球迷津津樂道,主要擔任控球後衛的他因為擅長防守,而有「手套」的綽號,而他,也是目前NBA史上得分最多的控球後衛,前無古人,後來者也不知道在哪。

 

在眾多防守中殺出一條血路,手套的控球和反應能力果然不適蓋的!

 

日前他和也是退休的籃球員格倫萊斯(Glen Rice)到巴西里約進行宣傳活動,現場擠滿了不少粉絲,爭相目睹籃球巨星的風采。

活動進行中,主持人在觀眾群中找人上台表演,一名男子自告奮勇表示自己會扣籃,手套站在一旁不敢置信,甚至還露出輕視表情,說男子不可能辦到(灌籃)。

 

結果…全場驚呆,手套表情也成為活動中的經典,他完全看傻了!

 

隨著男子越來越複雜的灌籃表演,手套的表情也越變越震驚!

 

簡直可以做成表情包了!

 

超人般的灌籃演出,手套和格倫萊斯都看到目瞪口呆!

 

事實上這名男子不是普通人,在籃球界相當出名,他是來自加拿大的Jordan Kilganon被稱作「灌籃王」,身高6呎1吋(185公分),他的特技灌籃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無人能敵的地步了,雖不是正規的NBA球員,但他出色的演出總能博得眾人喝采!

 

小編覺得最精彩的是他跳過手套霸氣灌籃,簡單俐落的動作根本帥到無法無天!

 

Jordan Kilganon經常在NBA的球場上表演,今年初的全明星賽就有他精彩的演出,驚人的跳躍力再加上酷炫的灌籃特技,他又再次驚豔觀眾,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兩位球員都沒看過如此驚人的特技籃球,也難怪他們會被驚到無話可說,而且手套還有眼不識泰山,一開始就唱衰人家,他沒想到眼前的精瘦男子會是個「灌籃高手」,人不可貌相,千萬不要小看別人,看…手套輕視人家的下場就是打自己的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段出色的灌籃秀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