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的狄鶯暴瘦29公斤!原來她的秘訣竟是.....!太猛了! - npnt

54歲狄鶯去年妖嬌上陣發專輯,當時她性感秀出D奶、驚人8塊腹肌,還大秀肚皮舞,讓人見識到她凍齡又有活力的一面。今天她捲土重來,舉辦「狄鶯盃舞法舞天」創意編舞舞蹈大賽,下舞池和各路好手較勁,她豪邁表示:「來和我比。」希望藉此鼓勵全台灣女性愛自己。
 

狄鶯表示:「我54歲了,靠自己的力量可以從74公斤減到45公斤,還可以出唱片,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亅為此她還自掏腰包,提供16萬比賽奬金,鼓勵參賽者。

 
 

提到現在生活,狄鶯把自己行程排得滿滿,上月28日才和老公孫鵬飛日本度過6天甜蜜世界,還計劃在山棃縣置產,當作日後養老慢活的住處。回到台灣她也沒歇著,預計9月重返校園,進修餐飲管理,把生活排得滿滿。

之前狄鶯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透露,過去自恃年輕就是本錢,根本沒好好研究減肥這檔事,體態不胖卻一直保持肉肉的狀態,還曾被笑「大腿無縫」,和孫鵬第一次離婚也才掉5公斤而已,身高162公分最顛峰時期曾吃胖到55公斤。
 

 

直到現在,她開始接觸肚皮舞,狂練骨盆即使過年大魚大肉也沒多長贅肉,經常練習維持用骨盆力量做「畫8」的方式鍛鍊腹部肌肉,還砸了10幾萬元在家打造私人健身房,每天早晚跑步、競走各2小時,搭配瑜珈雕塑體態消脂練肌,又買了醫療級倒吊機器用倒吊方式增加血液循環,已經練到可以「至少吊20分鐘,有時還吊到睡著。」

另外,狄鶯也不藏私地透露,其實除了努力運動之外,可以一下子減掉14公斤,主要核心還是那句老話「少坐多站,少吃多動」,更不要熬夜打壞身體機能,才能維持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好身材。現在的她已經53歲,還有個16歲的兒子,體重只有41公斤,體脂肪曾降到只有9%,全身上下肌肉量非常驚人,結實的川字腹肌不用打光就非常明顯,讓許多人既佩服又羨慕。

 

聊到之前老公被拍到和女球友一起的照片,狄鶯笑說:「他早沒聯絡。」還爆料老公開玩笑説:「我要找人怎會去光天化日的地方,要也要像阿基師那樣,暗的來,親到也説不小心。」讓阿基師躺著也中槍。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