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大食女王[木下佑香]!解密暴食真相…一口氣吃100個壽司後做掃描連醫生都驚呆了! - npnt

 

天一熱身邊女性就說著要減肥,但都沒有成功,因為沒幾個能管得住嘴!不過,世界上總有神人能打破常規,就算吃垮了一座山,體重也照樣不過百。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曄就是最好的例子。別看她只有158,但人家吃起東西來能驚掉你下巴。

比如,挑戰20個麥當勞漢堡!

一邊吃還不忘一邊稱讚太美味。

還有這一次,挑戰三十個炸雞排,一口氣吃完。

關鍵,人家吃完了後,居然說太幸福!而不是好撐啊。

木下還來到了一間餐廳,要一口氣吃完五個海鮮炒飯和54個煎餃!

炒飯解決完畢,馬上開始吃餃子。

這飯量…沒多少人能贏吧。

那麼,問題來了——木下為什麼這麼能吃?還不胖!

對此,日本綜藝節目還專門為她量身訂製了一場真人實驗。節目組找來了一位跟木下體格身高相仿的普通女性,還為她們事先準備了100個壽司,看兩人分別能吃下多少。



 

要知道,普通女性吃30個壽司,胃部就會被填滿。而100個結實的壽司下肚,又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當然,為了保證實驗的科學性,節目組還請到了醫學院的專家共同見證。

實驗過程中,普通女性在吃完第11個壽司時,就大呼想死了!而我們的木下卻依舊開心地停不下筷。

而且她的進食速度也比普通人要快上兩倍。

這樣驚人的表現讓醫生都開始搖頭了。

終於,在50分鐘後,木下將盤子裡的100個壽司一掃而盡。

而且,吃下將近4公斤壽司後,我們觀察她的肚子也沒太大變化。那這100個壽司難道穿越時空了!?

為瞭解開謎底,木下甚至來到醫院,用3DCT掃描給胃部做攝影。

把醫生嚇得都傻了…

100個壽司實實在在的堵在胃裡!而她的胃竟比原本擴大了66倍!

其實,在沒有進食前,木下的胃就已經比別人大出了3-4倍,然而暴食後的胃更是逆天的擴張到常人極限的N倍!

就連醫生也是一臉汗顏,對木下暴食之謎只是單純胃部擴張的事實,表示驚歎不已。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