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最新力作「直譯」英文歌曲,並神還原MV內容!讓網友笑翻直呼「終於聽懂英文歌了!」 - npnt

網路紅人「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是由茵聲、基榮、瑞室、石頭、董仔、木星、尼克等人組成的團體,經常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影片,讓許多網友在大笑之餘也心有戚戚焉,因而累積了超高人氣。

 

日前他們為慶祝臉書和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00萬,花了3個月時間拍攝出長達8分多鐘的鉅作,翻唱了20多首英文經典歌曲。

 

有趣的是,他們的翻唱方式並非用歌詞的內容翻譯,而是用國語和台語直譯,使得不加修飾的歌詞聽起來無厘頭又超具喜感,如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的經典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就以台語直譯成「因為你知我悍操好、體格好,沒問題」。

 

更讓人驚艷的是「這群人」每首歌曲都拍了MV,從場景、服裝、剪輯到人物動線都相當用心,被網友稱讚跟原曲MV相似肚高達「99%」,高質感的影片讓人直呼「超用心」!而這次的短片也找來小A辣、胖虎、老田、頑GAME等網路紅人一起參與演出,增添了許多亮點。

 

熟悉的旋律搭配上有趣的歌詞讓許多網友聽完就能琅琅上口,紛紛表示「笑到肚臍都噴出來100次了」、「笑死了!太有才!有出實體我一定買」、「以後去KTV可以唱英文歌了」。

快來看看這用心又有趣的影片吧!

VIA

「這群人」真的太有創意了啦!每一次看他們拍攝的影片,小編都會笑到肚子痛,而且這次的影片感覺工程就很龐大,雖然只有8分多鐘,但光是MV的場景、服裝、剪輯感覺就花了很大的心力啊!恭喜他們臉書和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百萬,也期待他們繼續帶來有趣的作品唷!分享出去,讓大家聽聽這有趣的翻唱歌曲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