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親身體驗據說「喝一罐就倒的失身酒」,剛開始還沒有什麼問題,但一個小時後情況有點不妙… - npnt

水果口味的調酒非常受女孩子喜愛,但越是無害的酒越要小心謹慎,這類的酒往往喝起來沒事,但卻有非常強的後勁。美國Four Loko的水果酒就引發了很大的爭議,雖然只有12%的酒精成分,但強勁的酒力讓它有著「斷片酒」和「失身酒」的可怕別稱,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就算酒量再怎麼好…

 

一名中國的正妹網友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對這款酒的評價,決定親身體驗,嘗試喝完一整罐會怎樣。

 

Four Loko水果酒喝起來就像果汁,沒有酒味,而且很大一罐,評估後她決定每隔10分鐘喝一杯,分4次喝完一整罐,剛開始她還覺得酒甜甜的很好喝,沒什麼問題…

隨著喝下肚的杯數越來越多,她感到頭越來越暈,一個小時後,她的行為已經開始不對勁,情況變得很不妙。

 

感覺整個人都不對了,雖然意識清楚,但已沒有一開始的清晰頭腦,講話也變得語無倫次,反應很怪,一下子玩香蕉抱枕、一下子拿吉他自彈自唱,甚至還戴起怪異的牛頭面具,看來是喝芒了。

 

閨蜜回家後,拍下她整個呈現睡死的狀態,她很慶幸自己是在家裡做實驗,否則後果讓人不敢想像,她還表示自己從沒喝吐過,但喝完這罐Four Loko居然讓她吐了4次!!

 

而且在她喝醉期間,她還拍了一段自己完全沒印象的影片…(好可怕)

 

一灌才12%的酒就讓一個正常的女孩變成這樣,到底是添加了什麼成分?Four Loko是一款含有咖啡因的酒精飲料,由美國Phusion Projects出產,一罐675毫升,有多種口味,售價約2.5美元(台幣約80塊)。

除了酒精之外,裡面還含有其他霸道的成分,咖啡因、牛磺酸、瓜拉納等提神的成分,酒精會減緩大腦運作,讓人行動遲緩、頭腦不清晰,提神成分卻會讓人精神變好、血壓和心跳上升,這些作用幾乎相反的東西加在一起雖然不知道會產生什麼奇妙的作用,但彼此並不會相互抵消。

 

因此喝了Four Loko不僅會讓人出現判斷誤差,在提神的作用消失後,很可能就不醒人事,這也就是它被叫做「斷片酒」和「失身酒」的原因,真的「喝一罐就倒」!據說喝一罐Four Loko等同於喝3罐啤酒+3杯咖啡+1罐紅牛,喝兩罐大概就已經酒精中毒,直接送醫院了。

惡名昭彰的Four Loko真的非常恐怖,已傳出有人喝完後中毒住院,甚至是自殺的案件,也有女生喝下Four Loko在路邊脫下裙子玩手機,醉到行為脫序。

 

美國有很多地方已經禁止販售這款飲料,無論是誰請你喝Four Loko,請一定要拒絕,對方很可能要對你圖謀不軌,千萬要小心再小心,不要小看它的威力,也不要相信自己的酒量。

 

目前台灣尚未進口Four Loko水果酒,如果看到,請務必要提高警覺,最好不要嘗試,避免讓壞人有機可趁…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款危險性相當高的酒精飲料有多麼恐怖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