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資深歌手「潘美辰」驚傳摔傷! - npnt

47歲的歌壇老牌唱將潘美辰,曾演唱過許多紅極一時的好歌,當年她更以一曲〈我想有個家〉紅遍兩岸三地。

 

↓↓〈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平常就喜歡運動,近來迷上衝浪,沒想到她竟驚傳在新加坡學衝浪時發生嚴重摔傷,情況還嚴重到有「癱瘓危機」?!

 

 

原來,當時潘美辰練習衝浪時曾多次摔傷,但然而她仍堅持繼續練習。沒想到到了晚上,潘美辰才發現肩膀疼痛難忍,且有嚴重的腫脹。

好友見事態危及,趕忙將她送急診,才發現已傷及頭部、背部和肩膀,當時醫生要求她住院治療,然而潘美辰卻因心繫中國的演唱會,所以便忍痛回到北京。

 

 

怕家人擔心的她,也只是淡淡敘述受傷的情形,沒有多說。卻沒想到到了北京後,潘美辰的手臂又開始劇烈疼痛,使得她再度被送往醫院。
而因為延誤治療,她左肩韌帶斷裂、並發生細胞囊腫突出現象,所以必需切除!醫生也嚴正警告她:「不馬上手術,極可能會癱瘓!」

 




於是,潘美辰也只能住院觀察,為了養傷,她目前取消所有行程及表演,她後悔自責地在微博寫下:「我居然一時疏忽,讓我自己造成這麼大傷害,也讓我面臨生平第一次開刀手術,我真的是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歌迷,對不起工作夥伴們!」

 

 

 

太可怕了!受傷真的要及時治療啊!快分享出去、一起為潘美辰加油打氣!!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