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車禍我娶了班上最醜的女同學!她又胖又醜害我被所有同學嘲笑! - npnt

(source: imghost)

我讀高中時是我們班上的班草,身高一米七八,長得還可以。

暗戀我的女生很多,其中一個就有我們班上最胖的女生——李艷,被公認為長得最醜,身高一米六五,熊腰虎背,盆大的臉,再加上原本就土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更醜了。

上大學時,她居然跟我考入了同一所大學,她依然很胖,但我們開始走得比較近,畢竟是在他鄉。她很照顧我,幫我買早餐,幫我洗衣服,幫我佔位置,儘管那時我閃電般的交了個家庭條件優越的女朋友,她依然照顧我。

(source: imghost)
 


直到大學畢業,她很快找了份工作,而我卻被女朋友甩了。我一蹶不振,她卻過得風生水起,穩定的工作,開始減肥,並且還將自己賺來的錢,貼補我生活和交房租。後來,在她的幫助下,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之後,我又很快找了一個女朋友,是我的上司。這一次她哭了,我不明原由。直到我23歲生日,她給我打電話,說親手給我做了個蛋糕,要我過去吃。可我呢,因為忙著和女朋友約會,就拒絕了她。她卻說:那我就給你送過去,你等會晚上回來吃……

可那天晚上,我沒有遲到她的蛋糕,而是接到了她被車撞,住進了醫院的電話。她爸媽來醫院時,她已經清醒了過來,醫生說,車禍斷了兩根肋骨,小腿粉碎性骨折,以及輕微腦震盪。她爸媽問及原由,她用虛弱的聲音說:是我自己過馬路不小心……

(source: imghost)


從那天開始,我對她無比的愧疚,而我也開始審視她對我的感情。我知道,她一直都喜歡我,只是我不願接受她,也不忍心甩掉她,可她呢,一日復一日的照顧著我。

她出院後,在家靜養時,她每天都在織毛衣,我讓她別織了,可她說打發時間,轉移注意力,要不然一天到晚都覺得自己是個廢人。而我從那時,也就和女朋友分手了,辭掉工作,專程在家照顧她。她爸媽對我十分好,我才知道,原來她家條件真的不錯。爸媽都是公務員,而李艷呢,卻從不靠家裡,自己在外打工。她真的是個好姑娘,我也是從那時開始欣賞她。

那段時間,我們就這樣默默的在一起了。半年之後,我和李艷領了證。結婚時,李艷十分高興的在高中群里發布了我們的婚訊,可是沒想到是,收到的祝福很少,反而很多人都嘲笑我,說我重口味,怎麼娶了那麼胖的她?

我自尊心很受打擊,在群里吼了一句:沒人求你們來!後來,群就安靜了,我們結婚那天,沒有一個同學來。

(source: imghost)
 


她安慰我說,沒關係,我知道自己胖,但我從明天開始減肥。我以為她也就說說而已,沒想到她說到做到。

結婚後,我們都沒有了工作,她爸媽陪嫁了二十萬,她拿著這筆錢跟我商量著開了一家理髮店,之後她還幫我借了二十多萬塊錢。

她每天凌晨五點就起床了,每天忙到十二點才睡,有時我睏了,她就讓我先去睡覺,自己打掃衛生。為了省錢,每天中午員工的飯菜,也是她做。她完全不像一個獨生子,不像個嬌生慣養的公主。

就這樣過了三年,她從180斤,瘦到了110斤,我們從一家理髮店,發展成了三家,而我也實實在在成了一個年收入百萬資產的大老闆。

今年同學聚會時,她毫不猶豫就帶著我去了,結果我發現我是我們班上,事業最成功的一個。而她,也獲得了很多人的誇獎,說她變得好漂亮了,完全像另一個人。

我心裡美滋滋的,真的謝謝那時的自己,愛上了她的內在美。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所以我想收集一些祝福送給她,希望廣大的朋友們,不要吝嗇送上祝福。

此生,我會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因為,有她,才有了我的現在,對嗎?

那些同學真是太過分了!人家長什麼樣子關他們什麼事!至於這樣讓人難堪嗎?!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