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大叔健身十年如一日,網絡直播大秀胸肌人魚線月入萬元 - npnt

他是一位43歲的健身大叔,十年如一日,每天都堅持晨跑,堅持健身,網絡直播大秀胸肌人魚線,一夜成名,月入萬元。

六月開始練了兩個月,減脂為主,發兩張最近的訓練效果圖吧,貌似前十幾年都忽略了跑步和腰腹練習,以前喜歡穿背心,現在乾脆光背了,炫耀一下自己好不容易練出的腹肌,塊比以前小了,但是好看多了,其實視覺上反而顯的大了!

他的健身語錄:一、健美正是因為高不可攀,才是其魅力所在!二、健美不等於舉重,塊兒大不一定健美!三、我想我是一塊冰,終將會融化,但我也要用汗水把自己雕刻!四、你的健身計劃是三個月,我沒有健身計劃,如果有,那就是一輩子!五、別說你練不出來,那是因為你愛好不夠!六、微博就是我的舞台,自己和自己比賽,我就是第一!七、別怕跑步,能跑掉的就不是你的肌肉!八、我沒有平台期,不長肌肉,就提高肌肉質量!九、你長的圍度,不一定是肌肉,確保能在鏡子裡看清你肌肉的形狀!十、健身幾個層次:長力量、長圍度、為漂亮、為比賽、為健康、為開心,你在哪個層次?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