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只要花新台幣1600元就有機會擁有一座度假村小島!幸運兒竟然是… - npnt

什麼!只要花66澳元(約新台幣1600元)就有機會擁有一座度假小島!小編聽過很多抽獎送手機、電腦、汽車...等物品,就是從沒聽過抽獎送度假村小島這種好康的事啊,沒想到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對夫婦Doug、Sally Beitz,為了退休回到澳洲與兒孫們團聚,特別在幾個月前發佈抽獎大放送訊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花費66澳幣,渴望獲得當老闆的夢。


其實這對夫妻早在1994年為了遠離都市生活,特別從澳洲東部的黃金海岸搬到位於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的科斯雷島(Kosrae island),並在當地開發豪華度假村和潛水業務,讓這裡成為了許多遊客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


這座度假村有一棟16房的酒店、一間4房別墅、2間一房單位及一間80人座位的餐廳。


由於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是不少喜愛浮潛、衝浪愛好者的天堂。


即使這對夫妻把島上的度假村生意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對於他們來說,能夠退休與兒孫們團聚才是莫大的心願,因此打算退休的兩人,為了不讓度假小島落入只想著賺錢的商人手裡,於是舉辦了一個抽獎活動,讓平凡又努力的人們有機會接手。


中獎的人不僅能擁有這座小島,還能全盤接手島上的度假村生意以及一萬澳元(約台幣24萬)的經營資金。同時這對夫婦也強調島上並沒有任何債務,且度假村長期保有五成五的住房率,可用度假村來賺錢。

 

當然精明的他們不可能做賠錢生意,這對夫婦規定獎券得賣出5萬張以上,才會舉行抽獎活動,如果賣不到5萬張的話,同樣會舉行抽獎活動,只不過獎勵是半數的抽獎券收益。


最後這對夫妻還真吸引了全球150多個國家的人們參加,輕輕鬆鬆的賣超過5萬張。前天(26日),夫妻倆在臉書上開直播分享抽獎過程,想不到那位幸運兒是一名來自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男子Joshua,當晚Doug以電話通知中奬男子消息。

看來那名幸運兒以後可以盡情的享受陽光、沙灘、大海的安逸生活了,遠離都市步調快的生活,過著身心療癒的小島生活。看完之後,小編只能說太晚發摟了,錯過了擁有小島的機會QQ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令人吃驚的消息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