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戴著面具出現在《自殺突擊隊》的簽名會中,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的他,決定在威爾史密斯面前揭掉面具… - npnt

8月4日即將上映的超英片《自殺突擊隊》未演先轟動,在全球引發熱潮,其中又以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討論度最高!

 

在聖地亞哥的動漫展中,《自殺突擊隊》的眾多演員們也舉辦了簽名會,很多粉絲都慕名前來,和大明星近距離接觸。

身為系列電影的超人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雖然在電影中沒有戲份,但他偷偷戴著面具,便裝出現在簽名會現場準備惡搞演員,不只增加話題性,也順道為電影做宣傳。

 

他戴著V怪客的面具隱身在人群中,完全沒有人察覺到異樣(廢話),大家都把他當作一名普通的粉絲,只是替他簽名和拍照。

 

最後他決定在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面前揭掉面具,當他露出真面目拍照時,威爾史密斯一時間還沒意會過來…

 

轉頭才發現面前的粉絲是鼎鼎大名的超人本人,威爾史密斯嚇了好大一跳!

 

威爾史密斯真的太可愛了,表情就像在說「怎麼是你」,驚喜大成功!

 

 

這是一場非常爆笑的惡作劇!以真面目示人的亨利卡維爾不免在現場造成轟動,之後他和大家玩成一片,做足瘋狂粉絲的角色,演員們也搶著在他的衣服上簽名!

 

 

 

 

好想要,超羨慕的der~~~小丑女真是宇宙無敵正啊!!!

 

演員的反應真是太可愛,威爾史密斯的表情有夠經典,亨利卡維爾的出現果然又為電影增加了不少討論度,《自殺突擊隊》真是讓人太期待了,你也做好準備要去看了嗎?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爆笑的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