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書《推背圖》預言宗教統一 - npnt

《推背圖》是中華預言第一奇書,傳說它是唐朝兩位著名的天相家李淳風和袁天罡編寫的。推算到了唐以後中國2000多年的命運。在推背圖里他們明白告訴我們四大宗教本從一處來,最後歸於統一。

第四十七象 庚戌 坎下乾上 訟

讖曰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

頌曰

無王無帝定乾坤

來自田間第一人

好把舊書多讀到

義言一出見英明

從《推背圖》中的圖上可以看見四大宗教的書都出自同一個書櫃,這個書櫃就是盤古神上帝的書櫃,在《聖經》里稱神的約櫃。裡面放的是上帝的律和法。其中佛教,又分出道教和儒教,儒教和道教屬於佛教的範疇,四教都是同一神所傳,故四教在同一個大框里。佛教,道教教都是要拜偶像的,而基督教(含猶太教)拜的是佛之法身,故不允許拜任何像。可見盤古聖教分兩支,一支拜佛化身偶像和報身(定或神通中所見),另一支拜佛法身, 最後歸一。

來自田間第一人,就是魚字,魚的繁體為魚,下面為火,其小篆如下:

從魚的小篆看,上面是個人字,下面從田,從一,正好是推背圖裡的「」來自田間第一人」,其中一又是火,而火代表文殊菩薩,即基督教說的聖靈(摩西),道教說的靈寶天尊(就是火德真君丙丁火,曾化老子李耳創道教),說明將來會由文殊靈寶天尊統一所有宗教。這個魚字火上面的部分是「酉」字,只不過那一橫化為一個人了,酉者金也,不壞法身也,這就叫道成肉身,也叫基督或稱彌賽亞或稱受膏者。神有七靈,可以有七個不同含義的基督。

又靈寶天尊夫婦曾化伏羲女媧(即亞當夏娃)是來到人間耕地種田的一個人,故稱田間第一人,伏羲女媧合為太極,故稱陰陽魚。見下圖漢墓伏羲女媧圖。

【中華大秘密】頭條號:逐一揭示中華傳統文化中的被世人所遺忘的千古奇密!正確理解儒,釋,道和聖經里的真實秘意。

純分享世界歷史文化,每日不定時更新,以取得更多歷史文化與大家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讚(臉書主頁:全球華人歷史文化聯盟),大家的鼓勵就是社區仝人的動力!謝謝支持,感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