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長推著嬰兒車搭手扶梯下樓,結果途中一個恍神讓所有經過的路人都嚇死了! - npnt

近年來,手扶梯的出現逐漸在公共場合越來越普及,不管是各大賣場、百貨公司、車站接可以看到它的蹤跡,也因為它的出現讓人們得以省去搭(等)電梯,直達目的地。只不過往往也有不少人因為錯誤的搭乘方式或是對小孩的疏忽,造成各種嚴重事故發生。

像是大人的疏忽,讓好奇心滿點的小孩攀上手扶梯上,結果一個重心不穩下,重重的從九公尺高的高樓墜落。


不然就是異想天開的大人,為了一時方便,冒險的把輪椅開上手扶梯上,當然每階高低落差的關係讓他重心不穩的從上面重重摔落。


日前在對岸同樣瘋傳一段駭人影片,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媽媽推著嬰兒車準備下樓,不過他搭乘的工具不是電梯反而是手扶梯。


原以為能全場HOLD住的媽媽,卻不慎一個鬆手導致嬰兒車連帶小孩的翻滾墜落。
 

驚人的畫面更是嚇壞一堆目睹的路人:

媽媽貪圖一時的方便,加上本身的疏忽導致小孩無辜受害實在太倒楣了。幸好目睹的一名男性在緊急狀況下趕緊按停電梯,讓這場手扶梯傷害降到最低(嬰兒僅擦傷),隨後肇事的媽媽趕緊衝下樓把嬰兒抱起來,安撫驚嚇哭鬧的小孩。

小編知道賣場(百貨公司)的電梯很難等,因此常讓不少推著小孩的家長冒險地搭乘手扶梯,不過小編在這提醒各位家長,即使想要搭手扶梯最好把嬰兒抱在手上,將推車折疊起來,不然難保意外下次就發生在自家小孩身上。分享出去,提醒其他家長留意一下!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