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粉絲花錢送生日禮物!蔡依林霸氣呼籲,除了「這個」以外,姐其他東西都不收! - npnt

儘管這樣的行為不被提倡,但不少粉絲都有送禮物給偶像的習慣。

 

平心而論,藝人們賺的錢怎麼說絕對會比追星的粉絲來得多,如果是送些自己做的小東西、卡片倒不影響觀感,但很多粉絲總會花大錢買名牌來送偶像,這種追星的「送禮文化」經常為人詬病,因而有不少藝人會公開表示希望粉絲不要繼續送禮,如天后蔡依林(Jolin)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靠著唱跳俱佳實力的蔡依林在演藝圈占有一席之地,近期甚至迷上「翻糖蛋糕」,讓大家看到她不同樣貌的魅力。近期蔡依林即將歡度36歲生日,粉絲後援會更已計畫好要為她舉辦生日派對,打算跟偶像一起同歡。

 

但因擔心生日會當天會有粉絲花大錢買禮物,不願粉絲破費的蔡依林因而公開呼籲,表示自己什麼都有了,要粉絲別花錢買禮物送她,生日會當天除了「卡片」外,其他東西通通不收。

 

她也俏皮表示,如果大家真想做些什麼,不妨把錢用在學習其他才藝上「留好做點別的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為歌迷著想的貼心舉動,讓粉絲大讚「果然是天后作風」!

via

追星追到花大錢送偶像禮物,本來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啊!我想一個值得讓人喜歡的偶像,在乎的絕對是粉絲的心意而非金錢,與其花大錢買禮物,不如寫封充滿誠意的卡片,他們更能感受到粉絲的支持與愛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