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這個「病狀」,俄羅斯美女安妮從小開始,都不敢好好睡覺... - npnt

來自俄羅斯的藝人「安妮」,有著西方人標準的大眼、挺鼻,加上皮膚白皙,看起來就跟洋娃娃一樣,讓她在臺灣的演藝事業相當順遂。

 

精通俄、英、中、日文的安妮,18歲就離鄉背井到日本念書,曾受邀擔任NHK外景節目的主持人,爾後在因緣際會下來到台灣念研究所,並且進入演藝圈。

除了參與戲劇演出外,安妮也接下美食節目的主持棒,近期更出版新書躋身作家一職,事業發展可說是相當多元。

 

 

藝人出書並不少見,但很多藝人出的多半都是圖輯書,通常照片比文字還要多。然而來自國外的安妮卻選擇出版文字書,寫下自己人生的勇敢故事,被問及此事時,她嚴肅表示很多人覺得她來台灣是想找有錢老公,也有人覺得她是個空有外表的花瓶,因此她努力工作且寫書想讓大家更了解自己「我其實一點都不在意漂不漂亮,我是有內在的人。」

 

而日前在安妮的新書發表會中,小她8歲的親妹妹Lena也現身替姐姐站台。Lena目前正在台灣念大學,膚色偏向健康的小麥色,跟姐姐比較起來更顯外向和陽光。安妮則笑說,自己不像姐姐,反而更像妹妹的媽媽。

 

原來排行老二的安妮有一個姐姐和妹妹,而妹妹一出生就有支氣管問題,被醫生診斷隨時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小小年紀的安妮當時就決定「一定要照顧妹妹一輩子」。

 

當時媽媽忙於工作,姐姐因課業關係不住家裡,因此安妮從小睡覺時就相當淺眠,只要妹妹有任何動靜就會立刻起床查看。而在台灣與妹妹相依為命的她,也經常為了讓妹妹吃到家鄉味下廚,疼愛妹妹的心意讓人感動。

 

在簽書會上,安妮也解釋了自己身上兩個刺青的意義,一個象徵無所畏懼的No Fear,一個象徵歸巢回家的燕子。由於非常喜歡台灣,因此她也笑說未來不排除在背上刺上台灣兩字。

VIA

安妮真的長得好像洋娃娃,但又不像娃娃一樣空有外表,而是能讓人感受到她對工作的熱誠和努力阿!祝福安妮在台灣的演藝工作愈來愈順遂,也能嘗試更多不同的發展性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